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金牌的品质|江铃威龙纵横驰骋二青会,英雄出征势创不凡!
文章来源:江铃重卡联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9日  
分享按钮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山西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近日在太原开赛。江铃重汽赞助的举重队年轻小将罗诗芳,以127公斤的好成绩,摘得二青会女子举重第一金!

640.webp.jpg

  青运会是青年的大聚会,是青春的嘉年华,这里不仅有激烈的竞争,更有深厚的友谊。本届二青会主题便是:青春的约会,拼搏的舞台。各路英雄相聚三晋,青春不老。

  江铃威龙队的小将们在竞技的舞台上不断战胜自己,罗诗芳更是以绝对的实力以总成绩230公斤的优异战绩打破全国青年挺举记录,为山西举重青运史上书写了重重的一笔。

640.webp (1).jpg

  她举起的,不仅仅是重量,是期望,更是荣誉。十年磨剑,一朝出鞘。就是这样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精神,像极了江铃重汽一直以来所秉持的匠心理念,只为生产出适合中国市场的好重卡,不惧困难无畏挑战

  举重是技巧与力量的结合,重卡生产亦是如此。全方位的“技能”加持,加上强劲的动力,才能成为卡车司机可靠的拍档。

QQ截图20190809103541.jpg

  生产道路  任重致远

  江铃重汽进军重卡以来,先后完成了整车、发动机基地建设,现已具备完整的重型汽车、发动机生产能力。

  引进福特技术的同时开辟智慧物流新路径,志在成为移动出行和智慧物流方案的最佳伙伴。产品上市后获得较好市场反馈,屡获大奖!

  不负重担  匠心理念

  即便产品过硬,江铃重汽也从不停止拼搏的脚步。力求为用户打造出全方位管家式服务,立体护航重卡司机运输征途。

  江铃重汽还为用户提供了优质的售后服务:首保免费、远程诊断飞行服务、7 x 24热线电话、7x24H 道路救援、千日无忧服务等都是最有利的证明。

  江铃重汽,凭借坚定的匠心信念,生产实力过硬的产品,为卡车司机提供安全、舒适、可靠的运输产品

  希望各位运输英雄,都能像运动健儿一样纵横驰骋,所向披靡。有了江铃威龙的加持,引领征途每一秒!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