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10台!HOWO轻卡科技版上市品鉴会厦门区域收获满满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HOWO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9日  
分享按钮

  8月4日,50多名核心客户相聚厦门松庭商务酒店,中国重汽HOWO轻卡厦门重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隆重举办HOWO轻卡“科技领航,全能智享”新品上市品鉴会。

640.webp.jpg

  首先,厦门重豪汽车贸易公司邱总致开幕词,热烈欢迎各位商贸行业、物流行业的精英客户参加此次活动。

  HOWO轻卡福州办事处副经理白希帅对我们重汽轻卡的成长历程做了简介,对购买科技版车型尽享三次免费保养做了介绍,并在售后服务、配件方面的保障做了保证,让用户购车无忧!

  HOWO轻卡福州办事处销售经理王春珂重点介绍了科技版的几大核心科技,其中等刚度少片簧技术应用、铝镁合金储气筒、万里扬6档高端铝壳变速箱、行业首发铝合金轮毂+真空胎、全铝货箱等技术深得客户认可!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