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跟着天锦KR学表白,过七夕不再一个人!
文章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8日  
分享按钮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又是一年七夕到,你还是一个人吗?看着别人成双成对,你有啥想法吗?你是不是也想拥有那个ta?那你就赶紧趁着这个美好的节日向天锦KR学会表白+行动,从此过节再也不是单身狗。

  一眼万年,从此认定你

  茫茫车(人)海中,你的大气高雅端庄让我一眼见到就心动不已,再也忘不掉。

  天锦KR前脸参照仿生设计,采用鲨鱼前脸造型,大气时尚。此外还有多种颜色可选,热情红似火、淡雅如玉兰、清新似青羽、轻奢胡桃棕,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640.webp.jpg

  有你的地方,才是家

  我在车(人)海流浪,见到你,我才有了回家的感觉。

  东风天锦KR驾驶室采用多点悬浮减震,标配指挥官气囊座椅,开放式的大曲面前挡风玻璃+下视镜,为驾驶室采用通道式平地板设计,运用了多项降噪技术等,这些能给卡友带来如家一样的舒适感。

  爱你的心,动力澎湃

  一见动心,再见“芯”动,有你在身边,我就动力无限。

  天锦KR搭载了东风风神/东风康明斯系列发动机,四种动力可选,马力段覆盖180-292马力,车型覆盖4×2、6×2,厢长覆盖5800-9800mm,其发动机、变速箱及后桥科学匹配,传动效率更高,节油性能好等,这些可满足多种工况运营需求,永远动力澎湃。

640.webp (1).jpg

  你很轻,却是我的全世界

  你的体重不重,于我却很有份量,因为你是我的全世界。

  天锦KR整车采用轻量化技术超过40项,整车自重属于行业领先,比行业同类型大众中卡轻200kg以上。其车身采用高强度钢材,材质加强、料厚减薄,体重会更轻;高功率主减后桥、驾驶室后方空滤处结构的优化,悬架系统使用少片簧结构等,在保障车身承载能力的同时,也可以减轻自重。

  世界很大,想和ta去看遍万水千山,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真诚的甜言蜜语+可靠的行动,从此再也不用羡慕其他人!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