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8月起,“大吨小标”车型将开始免费退换,费用由车企买单!
文章来源:卡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7日  
分享按钮

  近日,有卡友在后台留言称:2019年1月1日后购置的存在“大吨小标”情况的蓝牌轻卡,已经开始由车企免费进行退换了!

640.webp.jpg

  据了解,从5月22日起,交管局就发布了《关于开展轻型货车检验登记集中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在8月底前,各地要立即组织对2019年1月1日之后办理轻型载货汽车注册登记情况进行一次集中排查。

  对在集中排查中发现的违规生产车辆,要对车企进行约谈,并撤销产品《公告》,依法处理处罚。

  据了解,截至5月22日,工信部已对中国重汽、陕西汽车两家涉事企业进行约谈,督促企业无条件收回违规车辆,为车主更换合法车辆。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根据后台留言的卡友反馈:之前他就找经销商了解过,当时说登记等通知,现在终于等到通知了!

  只要你的车是2019年1月1日后购买的,带上车辆检验报告(监测证实“大吨小标”情况),就可以去相应的车企经销商处登记,并按照等价抵扣换购其他合规车辆。

  根据交管局通知的8月底的时间节点,免费换车仅剩最后一个月时间!

  同时,卡友也可以把车转卖出去,让其他人换购其他型号的新车,也算是比较好的脱坑机会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