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观摩交流全程火热,解放最有“川味”的活动在此!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6日  
分享按钮

  7月31日,在美丽的阳光之城—四川省攀枝花市,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终端推广观摩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经验分享和现场观摩两个部分组成。

  经验分享会

  首先由现场观摩活动的示范代理商成都源兴向大家分享活动开展经验,并介绍观摩活动的策划方案。

  随后来自四川、重庆、云南的经销商代表分享了各自在推广活动开展过程中的经验,阐述了各自在推广活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和建议。

640.webp (1).jpg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市场推广室的白雪松主任在听取了各经销商代表的发言后表示,各经销商在推广活动开展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更有思路、更有创新,但也存在很多不足,各经销商需要反思哪些工作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针对经销商提出的合理意见,白主任表示都会予以采纳并研究可行方案。

QQ截图20190806103430.jpg

  交流会由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西部营销部副部长肖劲松先生进行总结,他指出市场推广工作是整体营销过程中的重要环节,解放销售公司鼓励经销商多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要多做更贴近用户、更适合用户、加深用户印象的活动,输出解放品牌和经销商影响力。

  现场观摩活动

  交流会结束后,所有参加交流会的领导和经销商代表移步成都源兴举办的商代处级自卸促销活动现场进行活动观摩。此次活动完全按照正常商代处级活动标准开展,有利于其他经销商的学习和复制。

  步入活动现场,当地特色的彝族迎宾仪式让人眼前一亮。活动暖场期间,成都源兴创新的解放美食一条街让到场的用户大饱口福。

  活动现场,肖部长致辞:解放近年来一直作为中国卡车行业的领航者,解放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经销商伙伴的携手相伴,以及广大用户朋友们的支持和信赖,我们始终秉承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创造财富的目的,用更优质的产品、更高端的科技力量为用户朋友呈现更优秀的解放产品。

  随后,由肖劲松部长、白雪松主任和两位用户代表开启浇筑香槟塔仪式,寓意着解放与用户的情谊因为一层层的巩固而更加紧密和稳定。

  在此次活动中,成都源兴还精心策划了生日祝福、梦想纸飞机和精彩节目表演等环节,异彩纷呈,贴近用户,让用户意犹未尽。

  肖部长和白主任共同为到场的7月和8月生日的用户庆祝生日,并和用户代表一起放飞带有祝福和礼物的梦想纸飞机,为用户带来儿时的记忆并送去惊喜。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四川商代处品系经理徐嘉宁先生为现场用户进行了精彩的产品解析。悍V8×4轻量化自卸拥有自重轻、高可靠、高舒适性等优势特点,是解放为攀枝花用户量身打造的挣钱机器。

  现场用户对轻量化自卸的高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到场用户踊跃购车,现场成交45辆。

  最后,本次活动在成都源兴销售团队的一首《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合唱中完美落下帷幕。

  相互学习,去芜取菁,这是解放经销商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重要原因之一。在今后的日子里,解放经销商将会有更多形式新颖、惠及客户的活动一一呈现,助力广大客户深度了解解放卡车,让卡友的运输事业蒸蒸日上。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