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人一车闯天涯,一台东风天龙让我挣了两套房!
文章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6日  
分享按钮

  2019年,对于东风车主何逢斌来说意义非凡。这一年,是他跑车的第十个年头,也是在这一年,他购买了人生中的第二套房子。

  “我能买下两套房子,除了自己的踏实肯干,最大的功臣就是我的那辆420马力的东风天龙,我的车购于2014年5月,经常跑的地方是西藏、新疆,他在我的货运生活中帮了很大忙。”何逢斌谦虚地把买房功劳归于自己的爱车。

640.webp.jpg

  天龙车是我的兄弟

  在何逢斌心里,助他买下两套房的东风天龙不仅是简单的赚钱机器,更是可以交流的兄弟。

  这五年来,他和东风天龙一起看过被冰雹打乱节奏的那曲、晴空万里的唐古拉山、夕阳映照下的喀什等。行驶在可可西里的无人区,天龙身上覆盖上一层薄雪,何逢斌也会用手在车身上画一个微笑的表情,当作是天龙的回应……

  他喜欢作诗,即使是重复的路线,每一趟旅程都能收获不同的风景。而他总是不辜负这些美景,常常兴致来了,就在朋友圈赋诗一首;他还创建了一个川渝卡航的群,平时会在群里分享途中的见闻,还会组织大家线下交流,增强卡友间的凝聚力。

  事实上,跑西藏和新疆不比平原地区,路窄坡多路况复杂,而且长途运输容易使人疲惫,并不像何逢斌展现的那么轻松。但何逢斌对自己和爱车充满信心:“东风天龙质量很好,我五年跑了七十万公里,他从来没有把我扔在路上。”

  人逢喜事精神爽,来自四川遂宁的何逢斌与我们说话时,语调欢快,带着浓浓的乡音。他为人也是乐观开朗,和他交流,很难不被他身上的阳光气质所感染。

  我对这辆“老车"非常自信

  为何逢斌立下汗马功劳的“兄弟”,实际已经行驶5年了,在很多人眼里不再“年轻“。

  当被问及有没有换车的打算时,何逢斌笑道:“说实话,我对我这台车非常自信,所以暂时不考虑换车。我会接着开着大家眼中的老车,继续征战高原、继续驰骋远方。”

  而给他这份信心的恰恰是东风天龙一如既往的可靠质量,东风天龙对高原路况适应性强、动力足、故障率低、售后服务到位。

  5年时间里,很多新的大马力车型被研发出来。虽然何逢斌现在没有换车打算,但要真等到这台天龙“退役”的时候,他说自己还是会选东风车。

  “我的第一台四桥车就是东风的,再加上这台开了5年的东风天龙,我对这个品牌的感情很深。虽然现在国产卡车做得越来越人性化,发展得越来越好,但在我心中,我只认准东风,只认准天龙。”何逢斌不假思索地说。

  一人一车闯天下,五年七十万公里,东风商用车帮助充满干劲的何逢斌创造了美好的生活,也会助力更多卡友早日实现梦想!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