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品质服务齐发力,市场口碑双丰收
文章来源:陕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6日  
分享按钮

  价值承载  货通天下

  陕汽重卡德龙载货车安全驾驶培训

  坐标:河南·漯河

640.webp.jpg

  近日,河南天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了陕汽重卡德龙载货车安全驾驶培训,本次活动特邀请陕重汽载货车项目经理汪翔、陕重汽销售公司河南区域总经理闫伟、安路中国苏老师、河南区域载货车经销商和客户代表共同参加。

  活动伊始,陕汽用户朋友们围绕L3000载货车进行了解,并由载货车项目经理汪翔针对L3000车型进行细致讲解,包括引擎盖的用材、驾驶室内部的细节配置、车架横梁管状结构和三角结构的混合运用是如何对发动机、变速箱和大梁进行保护,传动轴多节设计优势,以及L3000设计的其他特点。过程中用户也提出了各种问题,汪总都进行了一一解答,通过汪总对载货车的剖析,陕汽载货车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认可和好评,现场收获了数名意向用户!

  陕汽载货车安全驾驶培训苏教授主讲,为参会朋友们讲解了关于载货车安全驾驶的经验及注意事项,包含刹车距离的影响因素,ABS对刹车性能的影响,和其他影响货车安全运行的因素。随后杨教练针对安全带的使用以及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并邀请客户朋友亲身模拟、体验。下午教练团队对参会人员进行现场分组由教练陪同上车亲测,针对影响刹车距离的因素,如ABS、人为因素、路况等,一一进行现场体验。

  通过此次安全驾驶培训客户朋友们获益匪浅,学习体验后大家都满载而归。安全重于泰山,养成一个好的驾驶习惯,让行车之路安全常伴。

  德龙风暴 亮剑苏沪

  陕汽重卡全系载货车畅享十城品鉴会

  坐标:上海

  现场签约:126台

640.webp (1).jpg

  近日,“德龙风暴 亮剑苏沪 陕汽重卡全系载货车畅享十城品鉴会——上海华英站"隆重举办,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秘书长高镇海、陕重汽销售公司沪宁区域总经理史晓军、陕西法士特沪宁办事处主任莫常全、潍柴动力驻上海办事处服务经理烟承武、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驻上海区域李铭辉、上海华英陕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双成,以及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上海华英陕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长的各位合作伙伴等1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上海华英陕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双成首先致欢迎词,随后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秘书长高镇海讲话,高秘书长表示快递行业正在飞速发展,需要汽车工业的大力支持 ,在了解完陕汽重卡后,简单总结三个优势 :安全、节能、  舒适。再加上海华英对后市场服务强有力的保障, 希望以后有机会多多合作,实现双丰收!

  企业及产品分享环节,陕重汽销售公司沪宁区域总经理史晓军讲述陕汽文化和发展,带我们走进陕汽文化时光,从多方面让大家了解陕汽,51年品质沉淀,引来现场朋友的阵阵掌声!同时特别提到陕汽TCO服务,以养带修,节约成本,与客户共赢共荣。接着沪宁办事处载货车产品经理王铮从企业品牌、载货车用户需求解析到全系载货车产品、售后服务政策等多方面解析陕汽载货的优势及独有技术。此次活动共斩获订单126辆,也开启苏沪大区载货车客户关爱体验式推广之旅。

  陕汽重卡云南区域2019年中

  营销工作会议暨同盟会一届四次会议

  坐标:云南·昆明

640.webp (2).jpg

  日前,昆明办事处在云南玉溪召开陕汽重卡2019年中营销工作会议暨同盟会一届四次会议,出席会议的有陕重汽销售公司云南区域总经理宋海涛、康明斯西南大区总经理田斌,渠道经销商、服务站共计30余人。

  昆明办以“降库存 促交付 调结构 提份额”为会议主题,上午区域同盟会陈朝良会长及各会员单位对同盟会的章程进行了学习,并对同盟会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各渠道对各自上半年运营情况进行了总结,载货车渠道总经理李剑对载货车销售经验进行了分享,潍柴及康明斯对支持政策向渠道进行了宣贯。

  下午,陕重汽销售公司云南区域总经理宋海涛对上半年营销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三季度营销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重点强调要抢抓机遇,对现有车辆及时交付客户,降低库存,同时要转变观念,调整产品结构,寻找新的突破口,实现销量及份额的提升,并对X5000的上市及渠道销售进行了全面的布局,而后亲自为渠道全面的培训了X5000及专用车产品,帮助渠道熟悉了陕汽各类产品类型。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渠道更加认识到产品结构调整迫在眉睫,各渠道也表示要想发展必须沉下心思,在产品上下功夫,使各自区域在销量上提升。

  德龙新M3000

  新型环保渣土车交车仪式

  坐标:山西·晋城

640.webp (3).jpg

  近日,陕汽重卡山西华源晋通头部客户晋城圣达祥贸易有限公司20台德龙新M3000新型环保渣土车交车仪式在晋城隆重举办,陕重汽销售公司太原办事处产品经理魏燕华,晋城市圣达祥总经理范铁奎、山西华源晋通销售经理段正磊及晋城渣土协会、新老用户近1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太原办事处产品经理员魏燕华致欢迎辞,并向来宾介绍德龙新型渣土车。从车辆运营特点、市场要求以及客户需求出发,打造了新型环保、安全、智能渣土车,重新定义城市渣土车新标准,为美丽晋城做贡献。

  交车现场,华源晋通的工作人员示范了新型渣土车的驾驶操作和驾驶规范。交车仪式热闹非凡,驾驶员朋友试车之后,纷纷对简单易操作的功能竖起大拇指。最后由太原办事处市场推广专员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付用户手中,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了陕汽重卡的产品品质,进一步提升了陕汽重卡在晋城市场的影响力。

  陕汽重卡2019德龙X3000

  黄金之星推介会

  坐标:山东·济南

640.webp (4).jpg

  云天收夏色,北方的天气已进入一年中最热的节气-大暑,炎热的季节,连空气都是热的,令人烦闷。行驶在路上的卡车司机们,更是苦不堪言。为了给陕汽重卡的忠实用户们送去清凉,滨州金诚特举办了一场陕汽德龙X3000黄金之星推介会。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签到的方式,用户到达以后扫码签到。活动开始,业务人员首先带领用户朋友们参观X3000黄金之星样车,并进行了全价值绕车讲解,让用户进行了试乘试驾,随后,带领用户朋友进到了会议室,业务员开始对陕汽X3000黄金之星进行详细介绍。

  此次活动共签订意向订单5台,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广大用户朋友的支持,陕汽重卡将一如既往,不变初心,用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大众!

  唐山13L天然气牵引车头部客户走访活动

  坐标:河北·唐山

640.webp (5).jpg

  近日唐山和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了以“蓝天行动  百城陕耀 德龙风暴 ” 为主题的13L天然气牵引车唐山鑫港通头部客户走访活动”。

  走访中,工作人员准时到达头部客户物流公司,在交谈过程中同头部客户共同讨论了即将上市的国六13L天然气车情况,并讲解了国三、国四置换等相关业务,对客户现有运营工况从“运距、车货总重、路况、常用车速”等方面做了详细记录,了解客户关注点,设身处地的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其提供更精准、适合的陕汽天然气产品。

  通过此次客户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头部客户的距离,为后期陕汽天然气产品市场的巩固打下了良好的客户基础。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