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每个奋斗的卡车人,都是不甘命运摆布的哪吒!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5日  
分享按钮

  年少难懂片中意

  看懂已是成年人

  这两天,那个丑萌丑萌的哪吒,点燃了网络更是勾起一个自恃成熟冷静的成年人的心绪。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与逆流抗争、与世界为敌、一路历经磨难成长起来的哪吒,这何尝不是每一个成年人为生活奋斗的真实写照。

  若命运不公

  就和他斗争到底

  哪吒决定不了出生的环境却可以和命运抗争,选择成为什么样的自己“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魔是仙,我自己说了算!”一句怒吼,道出了哪吒的决心!

  不认命,也是一种宿命

  何止哪吒,现实中为生活而奋斗的卡友何尝不是为了挣脱命运摆布而抗争的哪吒?如果人生就是宿命,我们也可以相信,与命运抗争来改变命运也是一种宿命!

  成年人的词典里没有“认命”二字,生活不易,必须奋斗!德龙X5000,就是哪吒手中的乾坤圈,岂可认命。

  01、超低油耗

1.webp.jpg

  5大模块,29项技术升级,整车百公里节油4%。

  02、超轻自重

2.webp.jpg

  X5000在新材料应用方面不断突破,整车铝合金材料的应用已经高达5%,6大新材料零部件的应用实现整车降重200kg的目标,底盘自重低至8.4t。

  03、人机舒适

3.webp.jpg

  X5000围绕行车舒适、居住安逸和智能娱乐方面,打造领航员驾舱。

  04、互联智行

4.webp.jpg

  推出了车辆运行全过程的安全策略矩阵。针对正常行驶时正常、危险、碰撞等不同行驶阶段,匹配10大智能安全辅助驾驶功能,实现全过程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让您全程安心无忧;

  05、专属服务

5.webp.jpg

  “五大贴心举措”,包含“48个月保修”、“全程管控”、“免责服务”、“主动预防”和“极速服务”,针对客户运营成本,“五大价值举措”,包含“免费保养”、“免费维修”、“免费更换”、“免费外出”和“免费诊断”五项。

6.webp.jpg

  人生就像一幅画卷,最终它将绽放出什么样的风景,我们自己做主!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