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90后卡车司机,因自由选择运输,因信任选择天龙旗舰!
文章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5日  
分享按钮

  比起动辄二三十年驾龄的“老司机”,安子祥的驾驶经验并不算丰富。90后的他最开始选择运输行业是认为这一行比较自由,无拘无束,还能看到别人都看不到的风景。

  2018年,安子祥购买了人生中的第一台卡车“天龙旗舰560”。他为什么选择这款车呢?我们听安师傅说——“我主要是运输散装水泥的,常跑的固定线路是格尔木到拉萨,道路崎岖,坡道多,因此在购车时,我首先就会考虑大马力卡车,而东风天龙旗舰动力强劲,刚好符合我的要求。”安师傅从运输需求方面表明自己选择天龙旗舰的原因。

640.webp.jpg

  “我的父亲年轻时,也开过十几年的卡车,养过的车也不少,无一例外全部都是东风车。在父亲的影响下,我对东风的车辆也有别样的感情。再加上东风商用车质量可靠,口碑在外,我就没有多想选择了这台西南版的红色天龙旗舰560。”安师傅从情感方面说明自己对东风的信赖。

  “我们常跑青藏线的卡友,会有共同的社群,我在的青藏线联卡卡友联盟中,大多数卡友用得是东风车,我们经常互帮互助。有一次,有一个卡友车辆损坏困在风火山,还有高反,我收到他发的求助信息后,赶紧把配件带过去,带他脱险。我买车前,也好多人给我支招出主意的。”安师傅从口碑方面说明自己对东风车的信任。

  实践出真知,时间是最好的证明。安师傅的爱车在青藏线上,到底有怎样的表现?

  “天龙旗舰各方面我都很满意。一般走青藏路很容易被颠到,但它的减震做的很好,驾驶起来非常舒适。油耗也很理想,相比其他的车,我跑一个来回可以省四五百块钱。”

  90后的安师傅入行四年,因为他和搭挡是两个人轮流驾驶,所以他觉得开车还是比较轻松的。如今又有了天龙旗舰这位好帮手,90后小伙安子祥对未来满是憧憬。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