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江淮国六轿卡西安强势登陆
文章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1日  
分享按钮

  城市配送作为城市的基础服务业之一,面临着政策、终端用户需求的不断变化,而微卡凭借轴距短,走街串巷更灵活等优势在最近几年的城配市场中大放异彩。

  排放标准升级是最近微卡用户面临的最大问题,品质可靠,日常运营表现优异,还能满足各项政策要求的车型是城配用户最想要的。而轻微卡圈的“大佬”江淮则根据用户的各项需求,推出了最佳微卡解决方案。

1.jpg

  2019年7月30日,江淮康铃国六轿卡X5在陕西西安正式上市,来自江淮汽车集团的领导、经销商、用户和媒体共同见证了新品的上市发布。

  国六轿卡X5上市全面升级更优质

  作为微卡市场中的“实力派”,江淮康铃首创“轿卡”概念,打破了国内用户对于传统微卡的印象。江淮轿卡X5自2017年上市发布之后凭借高颜值、高配置、高可靠性等便收获了无数铁杆粉丝。

  如今,国六标准微卡先行,面对排放升级的挑战,江淮更是率先布局国六市场,第一时间推出了国六版本X5,以最快速度打出了一张好牌,成为排放升级的领军者。

2.jpg

  江淮国六版轿卡X5搭载的依然是柳机1.5L汽油发动机,达到了国六排放标准。还对整个动力链进行了优化升级,更加高效节油,使其不仅可以帮用户赚钱,也可以更加的省钱。

  而且,国六版本的江淮康铃X5绝不仅仅是排放标准升级那么简单。整车在原有高舒适性、高灵活性、低载货平台等独有优势的基础上,安全方面、智能方面、驾驶室舒适性方面都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

  整车配备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移报警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电子安全保障;配备J-connet 2.0车联网系统,可以实现“车机人”互联,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座椅也升级为真皮座椅,用户体验感再提升。

3.jpg

  在上市会的现场,有不少江淮的老用户现场试乘试驾国六版轿卡X5,“开起来特别轻松”是现场用户对于这款车最多的评价,转弯、掉头、倒车入库等都非常方便,而且油门、刹车的响应也非常快,标配ABS更是让车辆在S弯道上刹车也不会发生摆尾,性能可靠。

  最关键的是:空调非常给力,让用户西安近40度的高温下,在车内也可以享受一份清凉和舒适。

  康铃城配联盟成立构建物流全新生态圈

  城配运输一直被业内人士称为物流行业中的最后一片“蓝海”,但是受制于信息不对称、资源不协调等因素,单凭一家企业的力量很难做大做强,如何将资源进行整合、放大成为难题,而江淮则为行业提供了可靠的解决方案。

  江淮康铃在此次发布会上牵头成立了康铃城配专家联盟陕西分盟,意欲联合江淮汽车、供应商体系、大客户、第三方平台以及以江淮金融为首的金融平台等各方资源。

4.jpg

  集各方资源,聚焦城市物流场景,满足新时期城配需求,寻找行业价值增值点,深化跨行业合作,构建物流全新生态圈。

  未来,康铃城配专家联盟将通过有效运营,为客户提供金融购车支持、车辆改装服务、低成本运营、维修保养、货源支持、运营培训、优惠置换、二手车增值等全面配套服务,为整个城市配送行业提供更优质的生态圈服务。

   最高2.3万圆梦基金百万助学让利于用户

  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大企业,江淮不仅仅执着于为行业提供最佳的物流解决方案,更是聚焦于用户生活,为用户带来更多关怀,比如推出“康铃助学”。

  “康铃助学”活动自2015年启动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季,今年活动力度相比此前更大,在助学季期间购买指定款康铃轻卡,最高可享受2.3万圆梦基金,包括促销优惠礼、高考分数10倍现金礼、金榜题名福气传递礼、农业户口终极大礼等。

5.jpg

  当然不仅仅是直系亲属可以参加活动,更是覆盖了整个用户的家族。“百万助学 康铃圆梦”的活动不仅仅是让利于用户,更体现了江淮对于用户的关怀。

  以优质产品为用户运营赋能,以城配联盟为城市经济发展提速,以百万助学为终端用户让利。江淮是一家商用车主机厂,但它不只是一家主机厂。面对市场需求、社会责任等,它一直不遗余力奉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