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交车!HOWO轻卡危险品运输车助力甘肃环保事业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HOWO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1日  
分享按钮

  近日,HOWO轻卡甘肃太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功向甘肃某环保技术公司交付五台危险品运输车,为助力甘肃省环保事业的进程贡献一份力量。

640.webp.jpg

  该环保技术公司马总、公司骨干及车队队长共同验收车辆,HOWO轻卡兰州办事处经理马建华为用户讲解我司产品优势及使用说明,副经理张磊为用户解答售后服务事项,确保用户在后期使用过程中无后顾之忧。通过司机试车,环保公司马总对我司产品表示肯定与认可。

QQ截图20190801095036.jpg

  通过交接仪式,将五把车钥匙交到用户手中,开启了用户盈利之门,推动了甘肃省环保事业的进程。

  HOWO轻卡在甘肃省有着非常高的口碑,是名副其实的明星产品,通过几年的重汽人的耕耘收获了大批用户朋友的认可。中国重汽致力打造用户满意的产品,用人品打造精品,用产品回馈社会。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