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群星汇聚实力PK,天龙哥半决赛阜阳站太刺激!
文章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6日  
分享按钮

  安徽阜阳,全国卡车用户较为集中的运输大市。这里是货运强县,路网发达、街头的物流企业也众多,阜阳卡友的皖K在全国都有名!此外,阜阳卡友很团结、信息也经常互通有无,这边卡友的实力不可小觑。

微信图片_20190726105352.jpg

  2019年7月23日,

  继成都、广州、襄阳站后,

  第五季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

  阜阳站半决赛 正式拉开帷幕 。

  让我们一起去体验下现场的精彩。

微信图片_20190726105357.jpg

  提前到达赛场,我们发现此场比赛高手云集,如:项海龙(第三季天龙哥大赛总决赛亚军)、薄海亮( 2018年斯堪尼亚卡车比赛冠军 )、邵长宇(2018重汽卡车比赛冠军)  还有凌以标、陈超、吴铁路等入选往届总决赛的种子选手,这场比赛一定很精彩。

微信图片_20190726105401.jpg

  开幕式上,天龙哥们宣读《卡车司机宣言》,宣言由项海龙领读。

微信图片_20190726105404.jpg

  开幕式中,穿插了一些互动小游戏,卡友们手舞足蹈,玩得很开心。

微信图片_20190726105409.jpg

  开赛仪式上,领导们为开赛鸣笛,笛声一响,天龙哥们如离弦之箭,开始了一场晋级决赛名额的争夺战。

微信图片_20190726105412.jpg

  本场比赛是牵引车专场比赛,比赛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侧方停车、定点停车、环岛行驶、精准撞杆、激光打靶、S形绕桩、倒车入库等项目。高手间对决,除了技术过硬,更是时间与心态的比拼。

微信图片_20190726105416.jpg

  天龙哥的表现很精彩,现场展出的车型也很抢眼。此场比赛,东风天龙KL 560 牵引车、东风天锦KR高顶双卧、50周年纪念版东风天龙KX旗舰都有亮相,现场壮观大气。

微信图片_20190726105420.jpg

  天龙哥之夜更是嗨翻全场。东风焦云山经理介绍KL系列为快乐系列、KX系列为开心系列,更是逗乐了不少卡友。

  现场还有天龙哥的分享、专家的答疑解惑等,在一片热闹欢乐声中,阜阳站的比赛告一段落。

微信图片_20190726105424.jpg

  这一天经过精彩激烈的比拼,

  凌以标以279分夺得冠军,

  吴铁路以270分位居亚军,

  刘茂亲以268分位居季军。

  这三位选手将有机会

  参与下一轮的角逐并争夺最终大奖,

  究竟谁会更胜一筹?敬请期待!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