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激情夏日 热情似火 10台轩德牵引车绥化成功交付
文章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6日  
分享按钮

  2019年7月20日,陕汽商用车联合绥化市德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开展了轩德夏日送清凉推介会暨十台轩德牵引车交付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726104135.jpg

  会上,销售人员介绍了陕汽商用车的发展历程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使得参会人员对陕汽商用车、轩德产品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从驾乘舒适性、挣钱多、效率高、安全可靠性、超级动力总成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讲解,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

  刘师傅的故事

  现场老客户刘师傅也向大家分享了他的故事,“三年前,我有幸与陕汽轩德结缘,在这三年里,就是我的这位‘好伙伴’在脱贫致富道路上陪伴我、帮助我。由于东北特殊的气候,每年有半年的时间是没活干,为了生活,我和‘好伙伴’一起去南方配货干活,在那里相比其他的品牌,我的‘好伙伴’常常是被羡慕的对象,不仅油耗低、安全性高、舒适性好,而且最关键的是靠谱、不掉链子,干起活来非常得劲......这么好的这挣钱利器,我当然也会介绍给身边的朋友,他们对于车的评价就是一个字‘牛’”。通过刘师傅的分享,也让轩德的品质再一次得到了在场客户的认可。

  试乘试驾、互动问答、抽奖等环节的轮番上演,使得现场气氛高潮不断,让现场的客户在繁忙的生活中得到了短暂的释放,放飞自己的心情,并且也丰富了自己的卡车知识库。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交车仪式,给用户交上了象征打开财富之门的金钥匙。同时,销售人员为购车用户送去了陕汽商用车精心准备的大礼包——驾乘意外险,给用户多一份保障,让家人多一份安心。

微信图片_20190726104139.jpg

现场与购车用户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陕汽商用车在绥化的市场占有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品质是不说话的口碑,有了优秀的品质作为基础,轩德产品所向披靡,为客户带去物超所值的价值感受。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