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为什么TA是新生代卡友的最佳选择?
文章来源:山西大运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2日  
分享按钮

  卡车司机是个特殊的职业和群体,很多人并不陌生,因为他们的足迹遍布全国各地,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谈到对卡车司机的印象,有的人认为他们形象邋遢,黝黑的脸庞布满灰尘;有的人认为他们很威风,开着大卡车风驰电掣,可以四处旅游;也有人认为他们很辛苦,整日满脸倦容。

  其实,现如今卡车司机已经渐渐被年轻人取代,他们给人的形象已经完全转变,不仅优秀、时尚、有素质,而且积极乐观、对生活充满热情!

微信图片_20190722102446.jpg

  中国有上千万的卡车司机,数量居全球之最。这样一个巨大的群体,却大多数选择了这款卡车——大运N8V系列牵引车作为自己的运输工具。 为什么呢?且往下看!

  因为TA不仅外观时尚——中西方元素,相辅相成,铸就先锋硬汉

  全新外观设计,高端设计理念:

  源自于钢铁侠战甲的创作灵感,结合欧盟设计理念,其双X型整体前脸造型机械感十足。融合中国元素的甲胄式粗壮进气格栅前脸,以及形似披膊的包角导流板设计彰显威严和安全。整车造型硬朗运动感极强,呈现出全新的视觉感受。

微信图片_20190722102450.jpg

  还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

  N8V牵引车有星光银、炫光橙、豪运红等多款颜色,满足您的个性喜好。

  而且TA还动力强劲——一体化动力,强势组合,无惧多变路况

  N8V采用欧盟标准研发,打造整车动力一体化系统匹配技术,搭载康明斯新一代X动力发动机,动力覆盖400-490马力 。配合变速箱、后桥等动力总成,充分发挥大扭矩小速比优势,大幅度提升运输效率。

  康明斯发动机:

  结构优化、制动安全、省油耐用,X系列发动机是康明斯针对中国市场开发出新一代重型卡车发动机,结构精简,零部件更加优化。模块化和集成化设计大大降低发动机故障率,保障车辆出勤率,品质可靠、轻量节油!

微信图片_20190722102456.jpg

  法士特变速箱:

  效率高、重量轻、更经济,传动效率高,换档迅捷,传动平稳。采用全铝合金壳体设计,减轻身重,改善燃油经济性。10万公里超长保养周期,省时省力更省钱。

微信图片_20190722102500.jpg

  免维护车桥:

  全密封轴承单元,50万公里更换润滑油,恶劣工况下仍可正常行驶,品质值得信赖。

微信图片_20190722102504.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