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国六浪潮来袭! 乘龙M3载货车先行一步
文章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8日  
分享按钮

  转眼七月半已过

  但国六的热度和炎炎夏日一样

  不曾降温

  随着号称“史上最严”排放标准的国六

  正式实施阶段

  国六~国六~国六~

  更加成为卡车圈的焦点话题

  热度再高,浪潮再猛

  也抵不过众卡友的满满好奇

  与其在国六的边缘“疯狂试探”

  不如乘风破浪,先行一步

  今儿就跟着乘小龙抢鲜看看

  这部早早投放市场的国六载货车吧

  国六乘龙M3载货车

微信图片_20190718095528.jpg

  想了解更多亮点?

  跟着乘小龙往下看!

  200马力玉柴机,法士特8挡箱

微信图片_20190718095533.jpg

  国六排放采用高压共轨+EFR+DOC+DPF+SCR的主流路线。发动机B10寿命≥60万公里,可以做到6万公里保养间隔。380公斤的发动机自重对于车辆轻量化贡献不少。

  乘龙M3载货车定位轻量化车型,平原标载工况,日常运输轻抛货物、百货等物品,几乎没有大坡或者重负荷工况,因此选用的是在油耗和自重上更有优势的4缸大马力发动机。

  节油的关键当然在于动力系统的匹配,乘龙M3载货车配备玉柴YCS04200-68发动机,一款排量4.2升的直列4缸发动机,额定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720Nm(1200-1600rpm)。200马力的动力配置对于一款总重18吨的车而言已经是大马力,国产同级别的中卡多停留在160-180马力之间。

  变速器匹配的是法士特8JS75C,这款8挡变速器1挡速比很大(7.34),最高挡速比0.75,兼顾了满载起步和高速巡航的需求。

  货箱容积50m,可装尾板

微信图片_20190718095539.jpg

  乘龙M3有3种规格轴距和货箱,能安装的货箱规格为7.8x2.46x2.65m,算下来容积大约50m.想要更大货箱可以选6.3米轴距,货箱能做8.3米长,容积54m。市场载货车装液压尾板是很常见的事情,不同于很多违背公告进行非法安装的车型,乘龙M3公告已包含液压尾板选装项目,可以进行液压尾板安装且年检时不用拆除,合法合规。

  驾驶室龙骨框架结构,空间丰富

微信图片_20190718095544.jpg

  国六版本的乘龙M3载货车外观没有变化,依旧是对乘龙汽车家族化前脸的传承。不变的还有乘龙汽车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国内首创的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对驾乘人员形成全方位铠甲式防护,实现更高的安全性能。

  车内空间是乘龙M3载货车的另一大卖点。主副驾驶地板贯通的设计加低地板为车内增加了不少空间,满员三人的情况下也能保证中间座位乘客的腿部空间,若中间座椅不用,靠背翻转下来就能变成杯架和储物空间。

微信图片_20190718095547.jpg

  跑短途对储物空间的需求并不会特别的大,但是储物的功能一定要丰富和精巧。乘龙M3载货车驾驶室顶部有两个略深的储物格,副驾驶中控台侧面有储物格,手套箱以及一些储物凹槽...基本上没有空间浪费,满足日常所有需求。能掏个洞的地方,我们都物尽其用,为你所用。

微信图片_20190718095552.jpg

  探市场所求,懂用户所需。响应环保政策,行业先行一步!与其在国六浪潮“好奇试探”,不如和乘龙M3载货车一起,乘风破浪,先行一步!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