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南京冷链用户集体点赞江淮轻卡 其他美食城市快看过来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2日  
分享按钮

  冷链物流,因为高时效、高运费、高标准,而被誉为物流运输行业的金字塔尖。与此同时,冷链物流用户对货运车辆的要求也极为苛刻,能进入他们法眼、并获得他们点赞认可的轻卡是什么样的?近日,南京冷链物流用户集体走进江淮轻卡,参观江淮汽车世界级轻卡智能制造生产基地,笔者走近他们,了解冷链物流选择车辆的标准。

图片1.jpg

图片2.jpg

  薛壮:急速冷链8小时必须“靠得住”

  阳光帅气,这是95后青年薛壮给人的第一印象。深入了解后,你会发现他不仅是“偶像派”、更是实力派。

图片3.jpg

  每一天,最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被端上南京各酒店、食堂和家庭的餐桌,背后正是薛壮这样的冷链物流人急速8小时的紧张工作。果蔬运输对时间的要求极高,从接到当天运抵南京果蔬批发中心的货物算起,薛壮和他的伙伴们要保证在8小时之内将新鲜的果蔬转运至各个街道市场。“我们通常凌晨12点发一批,凌晨4点发一批,当大部分人进入梦乡时,通常是我们最紧张忙碌的时候。”薛壮说。

  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将果蔬运达,客户轻则扣款、重则退货,对物流公司来说都是难以承受的损失。正因如此,冷链物流企业对车辆的质量可靠性要求达到“苛刻”的水平。“车坏在半路那就是一场灾难,所以采购车辆的时候我们会经过层层筛选,确保车辆的性能、质量、服务都给力,但以前没少为车的事操心,这种局面直到去年我们采购了帅铃轻卡以后才发生了改变。”薛壮介绍,他们公司从去年起,连续采购了5台帅铃冷链轻卡,这些车动力强劲、制冷效果优异,特别是质量非常可靠,从没发生过任何问题,自购买后一直满勤运营。

  因为车辆给力,薛壮他们公司的业务蒸蒸日上,他已有计划再添置几台帅铃轻卡,进一步扩大公司规模。

  张坤锋:选择帅铃,是因为没有谁会拒绝更好

图片4.jpg

  张坤锋说起话来,整个人都笑意盈盈,让你瞬间觉得世界上再无烦心事。天生好性格让他特别受朋友们欢迎,鑫晟捷冷链物流的负责人黄强、邦华冷链的总经理张雷雷跟他都是好哥们,大家选车前都会先听一听他的意见。

  张坤锋的车队既有帅铃全能冷链版轻卡,也有其他品牌,两相对比,让他对各个车辆的优劣了然于心。目前,张坤峰车队的帅铃刚好使用一年,运营里程超过9万公里,按一年300个工作日计算,平均每天行驶超过300公里,可以看得出是满勤运营。

  从张坤锋的介绍里也证实了这一点。这一年里,帅铃全能冷链版从没误过工。谈及帅铃全能冷链版轻卡,张坤锋不吝赞美,“动力强劲,提速快,制冷效果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帅铃关上车门,振动和噪音特别低,再加上媲美轿车的座椅,舒适性非常好,运输是个辛苦的职业,一辆好车能化解不少工作的疲惫,所以车队里的司机都抢着开帅铃。”

图片5.jpg

  “没有谁会拒绝更好。”张坤锋笑着说,“帅铃冷链轻卡各方面都很出色,用了它后你不会再想其他车,近期我还会再采购两台。”

  杨守林:生鲜电商需要最好的冷链轻卡

  杨守林特别忙,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都在不停接电话,紧急的事就在笔记本电脑上即时处理。他有点不好意思,“公司处在高速成长期,业务特别忙,公司已多次采购帅铃冷链轻卡扩展业务。”

图片6.jpg

  杨守林所说的公司是近两年发展迅猛的生鲜电商“呆萝卜”,呆萝卜2016年在合肥起家,基于大批量采购带来的强议价能力和预约式购物带来的低损耗,呆萝卜的果蔬商品具有价格低、更新鲜的天然优势,短短两年时间,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拓展了近1000家门店。帅铃全能冷链版为呆萝卜的生鲜运营提供了强力保障,鉴于帅铃轻卡的给力表现,呆萝卜已多次批量采购。

图片7.jpg

  杨守林是呆萝卜公司下属车队的负责人,“我们公司生鲜周转频率很高,每天要发三趟货,早上4点、中午12点、晚上10点,车辆是绝对不允许出现问题的。以前我们公司也有其他品牌的冷链车,但帅铃可靠性更强,另外拉货多、动力强、速度快,我们逐渐采购帅铃替换了其他旧车,车队现在以帅铃冷链轻卡为主力。”

图片8.jpg

  “源脉悠长,诗礼江山昭日月;人文荟萃,弦歌画舫又春秋”,南京是一座承载着历史和文化的城市,素以繁华著称,历来也是南北商贾的集散地。现如今,南京是中国东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也是横跨东部沿海经济带与长江经济带的航运物流中心,南京冷链物流用车的选择,不仅影响着东部沿海城市,也是长三角经济带各地区的风向标。江淮帅铃能得到南京冷链物流用户的集体点赞,凭借的正是行业最佳的可靠性、承载性、动力性、安全性和舒适性。南京冷链物流首选江淮帅铃轻卡,其他美食城市,还在为找一款超值、高效、可靠的冷链轻卡而烦恼吗?不如先试试南京冷链圈运输达人们的推荐。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