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探秘庆铃大本营 深入基地乐趣多
文章来源:庆铃营销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9日  
分享按钮

  7月8日,在广东历经三个月的“夏日倾情”活动拉下帷幕,从上千参与活动用户中,抽选出的30余名“幸运儿”参与了探秘庆铃大本营的活动。幸运的庆铃粉们来自各行各业,有做商贸批发的、五金家电、也有跑运输的。能让大伙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重庆,庆铃究竟有什么魅力?!

  初夏微凉,细雨绵长。

  考察团抵达重庆后,对庆铃工厂进行参观。

  据悉,庆铃工厂每年都要组织客户考察、调研。在此次参观中,庆铃的用户近距离感受到了庆铃制造文化,对产品质量的严苛要求,对“庆铃汽车”的品质更加信赖与认可。

微信图片_20190709164245.jpg

  一次卡车人的探寻之旅

微信图片_20190709164249.jpg

  至此,考察团在庆铃工厂的体验正式开始,在庆铃技术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总装生产线、机加流水线、以及零部件生产现场等。

微信图片_20190709164254.jpg

  广东肇庆从事海鲜运输的老板,在参观整车装配后,对庆铃汽车赞赏有加,“我们公司主要是海产品运输,这对车辆的可靠性和高效有着严格的要求。通过这次参观庆铃工厂的生产线及工艺要求等,我对庆铃品牌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相信我们的合作会越走越远。”

微信图片_20190709164258.jpg

  来自顺德的两位卡车人,同为钢材运输的VC61车主,则表示:“参观完庆铃汽车的生产过程,了解到庆铃五十铃严谨的工作作风,让我们对产品的质量更加放心!”。庆铃VC61以其市面上不可多得的16L大排量,动力强劲、扭矩大、低油耗,以及可靠的载重能力受到车主的赞赏和青睐。

  探索企业的文化底蕴

  庆铃汽车历经34年,与五十铃不间断合作,是由中日合资、海外上市的核心企业——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及17个子公司、分厂,共计18个企业组成的企业集团。

微信图片_20190709164302.jpg

  庆铃一直以来,坚持商用车高品质、高效率、节能环保、轻量化的发展方向,向用户提供高品质轻量化的底盘+大容积、轻量化、多规格的厢体,为消费者提供世界水准的商用车,助力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