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专注成就专业 康铃198款蓝牌无忧车型问鼎行业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9日  
分享按钮

  4.2米蓝牌轻卡一直以车身灵巧、进城方便、适合速运等优势受到广大卡友的青睐。设置蓝牌轻卡的初衷就是为了方便市内配送,但自从黄牌禁止进城后,蓝牌轻卡荷载不到2吨的设置无法满足城市配送,无奈只能“负重”前行。

图片17.jpg

  作为多年深耕于同城配送及城郊物流的江淮康铃轻卡,在满足现行法规的要求下,打造出康铃轻量化的轻卡、轿卡,不仅满足城市物流多样化,也避免了蓝牌轻卡超载的问题。目前,康铃轻量化涵盖了J3、J5、J6、X5、H5等多种车型,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出色的轻量化,让江淮康铃在4米2蓝牌轻卡中脱颖而出。

  轻量化的康铃产品更具竞争力

  为专业物流而生的江淮康铃,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解决城市配送最后一公里的方案,相继推出了轻量化的康铃商贸版、快递版、搬家版等车型。

图片18.jpg

  这些车型在保证车架、悬架、前后桥、轮胎超强承载力不变的前提下,都采用了轻量化的设计。驾驶室高强钢鸟笼式框架设计,抗冲击性得到显著提高,提升了车辆整体的安全性。高强度铝制飞轮壳的轻量化设计在保证车辆动力的前提下,更具备低油耗的特性。

图片19.jpg

  值得一提的是采用复合蜂窝板材料制造的厢式货箱,比传统钢铁结构的货箱轻了600公斤左右。除了质量更轻,货箱的耐腐蚀性更强,也更加容易得到修复。

  轻量化的设计,让整车重量更低,滚动阻力也更低。同时,整车重量每降低10%,燃油经济性可优化6%-8%,对于城配用户来说,选择轻量化的康铃产品将进一步降低用车成本,提高运输效率。

  专注城配,总有一款适合你

  进入2019年,康铃持续以用户为中心,聚焦细分行业需求,依托“平台+个性化”对产品进行定制研发,推出商贸、快递、搬家、绿通、畜禽、展示六大产品专家及一体化解决方案,助推行业发展。

图片20.jpg

  康铃专注于4.2米轻卡市场,依托J系和H系两大品系,实现由单品规划、开发和销售逐步向品系化迈进。

  康铃H5拥有1.9米的宽驾驶室,可以满足3人乘坐,0.95米的货台高度大大降低了劳动强度,同时,多款国内外顶级动力可供选择,满足了不同地域、环境承载和节油需求。

图片21.jpg

  康铃J6车身长4.18米,宽2.3米,高2.2米,整个货箱容积可以达到21立方米。为了匹配大货箱,这款车的后轮距为1.705m,这样的宽轮距可以保证车辆有更好的承载力,车辆行驶、转弯时也可以更稳定,提高行驶的安全性。同时,康铃J6搭载云内德威发动机,可实现3万公里首次保养,整机质保36个月或100万公里,保证了出勤率,康铃J6也成为高效城际物流的首选。

图片22.jpg

  康铃X5作为轿卡车型,可以在城市中灵活穿行,路权限制少,特别适合同城、城乡以及城际配送。车内8英寸的液晶大屏,并且自带Carlife功能,仿佛置身于轿车之中。在安全性上,康铃X5全系车型标配了ABS刹车防抱死系统,缩短刹车距离的同时还能防止甩尾,康铃X5也将轿卡提升了新的高度。

  目前,康铃蓝牌从7吨到0.5吨全系共有198款车型标载做到蓝牌无忧,从汽油到柴油、单排到双排、轿卡到轻卡、2.75到4.2米货箱长、宽度从1560到2050的驾驶室,都可以做到蓝牌畅行无阻。多年专注于蓝牌让康铃更加专业,在众多康铃车型中,必有一款适合你。

图片23.jpg

  随着国家相关法规政策进一步明朗、物流行业日趋规范化运营,作为城配主力军的江淮康铃将凭借先进的轻量化设计、丰富的造车工艺继续赢得城配用户的信任,江淮康铃也将继续引领中国城配物流市场。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