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奥铃合规大黄牌,对高速劝返说NO
文章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9日  
分享按钮

  5月21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表示从2020年1月1日起统一按车(轴)型收费,确保不增加货车通行费总体负担,同步实施封闭式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不停车称重检测。

微信图片_20190709113445.jpg

  其实这个法规并不是突如其来的,早在2016年9月21日,修订后的《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就明确规定,高速公路入口应当实行称重检测。

  文件中明确提到,到2020年底,全国所有封闭式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完成检测,设施建设和设备安装,全面实施入口称重检测,各省(区、市)高速公路货车平均违法超限超线率不超过0.5%。

  目前各省市根据该法规都开始实施布设高速入口收费处的重检测,部分省市在高速公路入口重检测时候,即可进行智能检测,违法超限超载的车辆将被劝返,禁止其通行高速公路。

  奥铃给力,畅行无忧

  面临这样严格的法规,广大卡友们是不是会觉得货运越来越难了?在不违反法律法规的同时,如何能避免在高速上被劝返呢?

微信图片_20190709113451.jpg

  奥铃切实能够体会卡友们这一波的痛点——面对法规的变化,面对变化的犹豫,这一现象甚至让轻卡市场都显得有些萎靡。而奥铃的营销团队在第一时间闪电出击,推出合规大黄牌。此次奥铃再次吹响大黄牌的冲锋号,在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的前提下,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的选择。

  拥有奥铃合规大黄牌,不违反法规的同时,也再不用害怕高速计重被劝返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