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欧曼百万名人堂 | 了解越深,爱得就越深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9日  
分享按钮

  来自东北的柳林森2009年进入到物流行业,正赶上了“产业爆发期”的尾声,但也让柳林森为日后生意的发展积累了不少的资金。2014年公司业务规模扩张,让柳林森结识了欧曼,从此就爱得越来越深。

微信图片_20190709111617.jpg

  百万最高里程奖

  柳林森

  2014年,因为现有的车辆已经无法满足高速发展的物流运输需求,所以我急需运输效率高、成本更低的车辆,来满足市场需求,提高我的收益。当时我还是比较幸运的,正好赶上欧曼GTL车型上市,不管上市车辆配置,还是外观,都可以说是当时顶尖的,所以我毫不犹豫的就订了4辆。

  欧洲标准的欧曼GTL也确实没让我失望,我从吉林开到广州,单程3000多公里,基本能保持百公里30个油左右,一趟下来就能省下近2000元左右的油钱,而且整车品质更可靠,正常保养的情况下基本上没出过什么毛病。我的欧曼GTL已经跑了120万公里左右,至今没有出现什么大的故障。

微信图片_20190709111624.jpg

  柳林森与欧曼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到热爱,一起经历的点点滴滴,就是柳林森多年来物流事业的奋斗史。如今他已经从完全不了解欧曼的卡车驾驶员变成了欧曼的超级铁粉,也成为了欧曼官方认证的百万英雄名人堂成员。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