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展东风 创“嘉”势 嘉实多携手东风嘉实多探索全新业务模式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4日  
分享按钮

  2019年7月2日,以“王者归来,再创荣耀”为主题的东风嘉实多2019年BP商用车润滑油经销商大会在武汉举行。嘉实多(深圳)有限公司将BP商用车润滑油业务转至东风嘉实多油品有限公司运作。本次业务转移旨在充分利用东风嘉实多的本地化运作优势,凭借双方母公司在品牌、技术、销售渠道和商用车售后及运营等方面的经验,为BP商用车润滑油开拓更好的市场前景。这也意味着东风嘉实多将更加专注于润滑油市场,探索关于商用车润滑油业务的新增长模式。

1.jpg

  嘉实多将授予东风嘉实多在中国大陆地区(不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独家经销BP商用车润滑油产品的权利,以更好地应对变幻莫测的市场环境。此次授权的产品包括BP万里霸王、万里金刚、万里捷能润滑油,以及齿轮油,液压油,润滑脂等附属油产品。与此同时,BP还将授予东风嘉实多在地域内经销时使用BP 商标及著作权以及技术信息的许可,以期东风嘉实多能更好地经营BP商用车润滑油产品业务,探索更多可能性。

  谈及此次转让,嘉实多中国OEM大客户及战略项目总监张枝强表示:“嘉实多和东风是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并在2005年成立了东风嘉实多这一中外合资经营公司,双方始终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消费体验。此次转让BP商用车润滑油业务是因为考虑到东风嘉实多具有本地化运作优势,同时也更专注于产品业务的发展,在我们和东风的支持下,可以更好地寻求并开发新的增长模式,也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商用车润滑解决方案。”

  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东风嘉实多油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卢锋也表达了对此次战略协议签署的充分肯定:“东风始终秉持着品质为先,客户至上的原则,在与嘉实多的长期战略合作中成果斐然,我相信东风嘉实多会有新的视角和想法来运作BP商用车润滑油业务,为该业务的运营开创新的思路,同时为OEM及社会市场客户提出更具创新力的高品质服务。”

  东风嘉实多油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松梅表示,“这次转让是对东风嘉实多一直以来的业绩和能力的充分肯定,我们有信心将BP商用车润滑油业务运作的更好,同时也会借鉴东风和嘉实多在品牌和渠道等各个方面的经验,寻求新的思路和方向,力争让该业务的运作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凭借百年润滑专家嘉实多和行业领先的汽车锻造者东风集团的品牌声量和渠道优势,东风嘉实多必将为BP商用车润滑油业务带来全新的发展和增长,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创造更多附加值。”

  关于东风嘉实多油品有限公司

  东风嘉实多油品有限公司是由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BP(英国石油公司)于2005年2月共同出资成立的中外合资经营公司。是一个主要为汽车制造商OEM及其客户,以及社会市场提供车用润滑油及车用化工产品的专业润滑油公司。注册地武汉,并在十堰设立分公司。2018年8月28日,东风嘉实多年产17万吨车用润滑油工厂项目落户武汉青山区(化工区),并在2019年6月28日完成土地招拍挂,标志着东风嘉实多润滑油工厂建设项目即将进入实质性项目实施阶段。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