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卡安阳地区新产品推介会圆满举办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4日  
分享按钮

  2019年6月28日北奔重汽集团携手安阳宇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公司在安阳市隆重的举办了 “感受军工文化,体验北奔制造” 主题的推介会。

微信图片_20190704105346.jpg

  会议开始由北奔重汽河南办事处销售经理介绍了北奔重汽发展历程,北奔重卡以卓越军工品质在重要领域大显身手,参与国际维和事务广受赞誉,俄罗斯国际军事比赛名列前茅,亮相国庆60周年阅兵和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壮军威扬国威,是首批联合国最高级别供应商,更多次蝉联节油冠军奖、年度车型大奖等荣誉。未来,北奔重汽将进一步推进销售、服务、备件三位一体化营销网络建设。

微信图片_20190704105351.jpg

  随后现场工作人员详细的讲解了北奔重卡V3ET精英版牵引车的“轻量化、节油性、智能性、舒适性、可靠性、安全性”几方面的优势,北奔重卡军工品质,质量过硬,对产品质量严格把关,在技术降重的同时保证车辆的稳定性,安全性,“降重不降质”。在售后服务方面,安阳地区目前服务站有4家,都是北奔的核心服务站,为广大客户司机朋友们解决后续用车过程中的问题,提供了很好的服务支撑。

微信图片_20190704105355.jpg

  最后,现场工作人员发布购车优惠政策,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现场客户分分走上舞台,签订订单,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