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红岩杰狮智能危化品运输车 用“芯”守护你的安全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4日  
分享按钮

  作为人口大国,我国危险化学品、民用爆炸物品等危险物品的使用量极大,危化品运输从业人员超过150万人,这些危化品运输从业人员的安全一直是上汽红岩极其关注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190704102342.jpg

  事实上,上汽红岩为危化品运输车辆的研发投入了巨大精力,一直在更新升级危化品运输车型。在危化品运输行业急需更加安全可靠的运输装备的今天,上汽红岩郑重推出红岩杰狮智能危化品运输车,这款车不仅安全可靠、动力强劲,而且符合国六标准,是上汽红岩积极响应国六政策推出的首批车型之一。

  主动安全技术

  红岩杰狮智能危化品运输车搭载先进的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基于人脸识别技术开发的DMS防疲劳驾驶预警系统,摄像头实时监测驾驶员的表情和动作,如果检测到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闭眼、打哈欠、偏头、打电话或眨眼,通过智能算法判断是否属于疲劳驾驶或注意力不集中,进而发出预警和休息提醒,通过智能科技主动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微信图片_20190704102357.gif

  除了智能科技主动保障驾乘人员安全,红岩杰狮智能危化品运输车还可匹配转向轮防爆装置胎温胎压监测系统,更有智能危化品监控平台对货物、驾驶、设备进行全面监控,通过实时地图跟踪、轨迹回放、智能影像等功能获取故障信息,有效预警,兼顾人、车安全,大大方便了大车队的管理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704102403.gif

  被动安全技术

  在被动安全方面,红岩杰狮智能危化品运输车也毫不逊色,其搭载的四点悬浮技术属于行业领先安全技术,碰撞时驾驶室可整体后移500mm,最大限度地吸收碰撞产生的冲击力,多年来已经有效保护了许多驾乘人员的安全。

微信图片_20190704102409.gif

  除此之外,红岩杰狮智能危化品运输车搭载的上汽蓝芯动力发动机自带缸内制动技术,还可选液力缓速器辅助制动,制动效率超过80%,有效缩短制动时间,紧急时刻更加可靠。

  上汽红岩深知,每一个危化品运输人员都是奋战在一线的勇士,我们竭力提升危化品运输车辆的安全性能,就是为了让勇士能够放心奋斗,也请这些危化品运输从业人员的亲友们放心,上汽红岩不会停止创新的步伐,在运输安全这条路上,上汽红岩一直在前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