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高能超“燃” 轩德燃气牵引车团购进行时
文章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2日  
分享按钮

  2019年6月30日,陕汽商用车联合邯郸市华诚汽贸有限公司举办河北区域六城联动轩德燃气牵引购车节团购活动。玉柴河北办事处、邯郸二级汽贸、重点用户等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02102611.jpg

  随着国家能源结构的不断优化,低碳能源的发展势在必行,同时在不断上涨的高油价低运费的压力下,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天然气车。燃气卡车相比燃油卡车一年所节省的燃料费用达数万元,经济收益高。此外天然气燃烧更充分、不容易产生积碳,抗爆性能好,不会稀释润滑油,能延长发动机的寿命。同时,社会效益好,符合国家推动低碳能源大的政策导向,安全系数高。

微信图片_20190702102615.jpg

  会议现场,办事处人员结合市场法规政策,从车辆配置、售后服务、金融政策等方面对轩德燃气牵引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购车即赠送的“悦途关怀服务” 大礼包进行了宣传,“悦途关怀服务”活动,是陕汽商用车为回馈新老客户打造的精品服务类大礼包,里面包含价值1088元的“驾意险”和价值1318元的“车联网系统”。

微信图片_20190702102619.jpg

  除此之外,现场精彩的节目、有趣的互问互答等环节,再加上现场客户慷慨激昂的发言,使得轩德燃气牵引车成为会场上当之无愧的“明星”,也点燃了现场用户购买的激情,纷纷现场签单。

微信图片_20190702102623.jpg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陕汽商用车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也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客户的用车需求和服务需求,我们将始终将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客户朋友们,与客户一路同行,共创美好未来。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