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为什么说卡车也需要安装行车记录仪
文章来源:卡仕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1日  
分享按钮

  在美国,不知道的人会说,大多数新车配备了备用摄像头,为什么却看不到配备内置仪表板式行车记录仪的新车?

微信截图_20190701134448.png

  一个RX-8车主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我自己很想知道这件事,直到我意识到,我这样问是有问题的。

  我在想“既然已经有一个摄像头,甚至还有一个可以观看的屏幕,添加另一个摄像头和一个内存卡也不会花费太多费用”而且我当然认为,我愿意付钱给也许为了明显的目的,可以选择将两个摄像头录制到SD卡上,我愿意付500块钱。为什么不提供这个?

  在我看来,很多司机都很乐意为此付出代价,即使它比第三方----更贵。 有了它我的车看起来会更好! 但我认为行车记录仪确实给我的RX-8的外观减了分,因为它显然是一个附加功能,更不用说无法真正隐藏的电线了。 原装内置镜头会给马自达加分,这也是我喜欢他们的跑车的原因。 那么,到底是为什么,马自达?!

  那么,我意识到“从商业的角度来看,为什么没有这个选项“并不是一个好问题。 人们愿意支付的汽车用品中有数以百万计的东西可以算进来。 正确的问题是……为什么后置镜头首先存在? 你的答案是……

  或者,更具体地说,小型货车与不可阻挡的力量……来自强大的人……来自这个地方……我知道我在这里走了很长一段路,但经常有这样的问题,华盛顿就是我最终在美国的地方,至少在美国。 只需考虑钱,我每次都会在这里结束一天的生活。 看,那些小型货车正在花费所有人的钱。

  这些车辆有一个巨大的盲区,当人们无法看到他们的汽车背后是什么时,他们会跑过去。 无论你驾驶技术多么熟练,都不可能看到小型货车后挡板后面的任何东西,你得从这个该死的东西下来然后走到哪里。

  有些人,特别是我们最宝贵的人,非常适合这个盲区,简单地说,由于这些不安全的车辆,这些人不幸受伤或失去生命。 这些人当然是我们的孩子,这个问题显然是不能容忍的,但小型货车对每个家庭和汽车制造商银行账户同时非常有用,小型货车必须得到解决,而不是被淘汰。

  因此,在2007年,美国国会通过了Cameron Gulbranson儿童运输安全法案,指示交通部在2011年之前颁布备用安全法规.Cameron是一名2岁的男孩,当他的父亲跑过来支持他时被货车夺去了幼小的生命

  随之而来的是法律问题,卡梅伦的父亲不得不为此而斗争,但最终在2014年,该部门终于宣布,从2018年5月开始,所有新车的政策将需要备用摄像头。

微信截图_20190701134506.png

  卡仕特V1四路摄像头全方位全天候保护

  备用摄像头的存在是因为法律要求它存在,因为车祸---太贵了。

  这是发生在大洋彼岸的情况,其实我们的人口密度比他们美国的要大得多,按照目前世界购车量第一的速度持续进行的话,车祸给我们带来的数字会更加惊心,他给我列举的仅仅是货车,难道其它的车就不应该安装吗?

  所以说,生命只有一次,请为车辆安装带后视镜的行车记录仪。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