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动力强还省油,帅铃全能城配版告诉你这样就能做到
文章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1日  
分享按钮

  对于跑城市运输的轻卡卡友来讲,关于“伙伴”的选择,最重要的无非就是两点,第一呢,是动力要强,承载能力大;第二呢,就是要省油,毕竟省到就是赚到。

  但是放眼整个轻卡市场,能同时做到这两点的轻卡还真不好找。这不,为了争辩江淮帅铃全能城配版到底是不是兼具了这两点,张师傅和李师傅吵起来啦。

微信图片_20190701110921.jpg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张师傅刚刚买了辆江淮帅铃全能城配版,而李师傅最近也打算换车,李师傅就问张师傅,帅铃怎么样?张师傅说动力强还省油,李师傅表示不信,说动力强和省油不可能兼具,这不就吵吵起来了。

  李师傅:“老张,你说帅铃动力强,它强在哪了?你今儿把我说服了,我明儿就买!”

  张师傅:“你这话说的,搞得我好像汽车销售一样,但是为了证明我的话没错,也为了证明我的眼光没错,我得跟你唠叨唠叨。”

  “我买的这辆帅铃全能城配版采用了安康152马力发动机,安康知道吧?就是安徽康明斯!光听这牌子你就该知道这马力有多厉害了吧!这些天我用下来的感受就是,起步轻松,超车、爬坡不在话下。”

微信图片_20190701110929.jpg

  李师傅:“咱们都是老司机了,也都知道,只是发动机动力强不行,得有个好的变速箱,传动效率高,才能把发动机的力完整的输送出来。”

  张师傅:“没错儿,刚想跟你说呢。就像你说的,再强劲的动力没有一套好的传动系统也白搭。我这全能城配版搭载的可是星锐六档变速箱+合资美国车桥,黄金传动系让每款全能卡车的速比级差分配恰到好处,传动效率没得说,非常高。”

  李师傅:“这么听起来,这帅铃在动力表现方面还真不错,那省油方面呢?”

  张师傅:“跑了这么多年运输,咱们都知道省到就是赚到,同样是俩车,自重轻的那个比自重重的那个,载同样的货物,跑同样的里程,肯定是自重轻的那个车省油。

  我买的这款帅铃全能城配版,它的设计精巧之处在于在保证产品性能和质量的前提下,进行了轻量化,在关键部位采取了减重设计,换装了重量更轻、强度更高的材质。

  你看,首先是几个大件,防护栏和变速箱等配件采用的是铝合金材质,强度不减但重量更轻,气刹版的储气筒采用的也是铝合金材质,降低了自重,液刹版的更是减少了储气筒的设置,减轻效果特明显;

  然后呢,承载系统方面,在保证底盘强度的前提下,采用了前少片簧设计,进一步将自重减轻;

  最后就是货厢了,咱们都是在城区近郊装载快递包裹等轻抛货物的,所以你也知道,更轻的货厢意味着能多拉点货。所以我选装了这款轻量化复合材质厢体,强度更高,重量更轻,装得多,还省油。”

  李师傅:“听你老张这么一说,这辆帅铃在动力强和省油两个方面兼具的还真不错,看来真是下了不少功夫啊”

  张师傅:“那肯定啊,我的眼光能有错嘛,帅铃绝对能称得上是轻卡卡友们的好帮手、好伙伴。”

  李师傅:“嗯...这两天我就抽空去看看这款江淮帅铃卡车去。”

  张师傅:“那你可记好了,它们的名字是帅铃全能城配版,可别记错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