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新高度赛出新水平 ,天龙KC征战高原!
文章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30日  
分享按钮

  最高海拔天龙哥大赛

  6月28日,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工程组初赛在西藏那曲开展,活动将天龙哥比赛的海拔刷新到了4500米!

  活动由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主办,西藏金路通东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那曲金莱服务站承办。到场嘉宾110余人,参赛选手40人,现场交车6台。

640.webp (2).jpg

  那曲市,西藏自治区下辖地级市,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高寒缺氧,地势复杂。近年来,那曲市基建、高速公路修建等项目大力发展,自卸车运输队伍也在不断壮大!

  高原自卸哪家强,天龙KC来帮忙

  卡友石塔平措现场为天龙KC打call:自己车队有8台东风车,最看重的就是车辆的动力性及可靠性。天龙KC在高原地区上坡动力足、加速快,先一步排队、卸货,节约了很多时间,而且百公里低3到5个油。

  场进行有奖问答活动,不过这些问题在现场卡友面前都是送分题,因为他们对车辆配置如数家珍!

  史上最高海拔比赛

  第5季天龙哥大赛规模再次升级,比赛采用了全新环节,为工程车卡友带来了全新挑战。

  但是在那曲市,天龙KC已经成为很多卡友的可靠伙伴,驾驶熟悉的天龙KC参加比赛,卡友们还是从容应对。

  虽说场地比赛难度不小,但卡友们的驾驶技术更加高超。经过激烈的角逐,普琼、旦巴塔杰、聂扎次仁成为本场比赛初赛的前三名,他们分别获得1500元、1000元、500元的奖金以及半决赛参赛资格。

  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是一场高水准的职业技能比赛,是当代卡车人的文化活动,为卡车司机提供了有效的社交沟通渠道以及丰厚的奖品。

  截止目前,已经累计举办了170余场初赛,14000余名卡友到现场参加/观摩比赛,近7500位卡友购买爱车。在剩下的时间里还将举办40余场比赛,期待更多卡车朋友的参与。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