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十年铁粉,初心不变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30日  
分享按钮

  动力足,故障率低,用中国重汽的车已经习惯了 ——刘海超

  每一位车主对一个品牌的认可都并非一朝一夕形成的,都曾经历了从“试验田”到“中流砥柱”的变迁过程,而占有率的变化也恰恰充分说明了产品品质的优劣。中国重汽之于刘海超也是一样,曾经刘海超的车队里只有两辆中国重汽的车,而今重汽的车辆已达到10辆,占比达到了80%,而刘海超也成为中国重汽当之无愧的“铁粉”。

640.webp (1).jpg

  家住河北唐山丰润区的刘海超从事货运生意已经十七八年了,与当地众多车主一样主营砂石料运输,前几年刘海超经常跑河北省内及北京、山东等线路,近年来则将重心放在了唐山市内的短途运输,货源以散户为主,也有一些固定货源,基本单程70—80公里,每辆车每天跑一个来回。

  “最初选择中国重汽的牵引车是因为身边很多朋友使用重汽的车而且推荐给我,于是就‘跟风’买两辆试一试。”最开始入手的还是336马力的豪沃重卡,而这一次尝试不但让刘海超对于中国重汽的品质有了更为细致具体的了解,也为之后的长期合作奠定了基础。

  “重汽牵引车的动力性能很不错,这些年我用了重汽装载的几款发动机,动力表现都比较满意,而且故障率低,基本不需要维修发动机,省了不少事。”在十余年的合作历程中,刘海超可以算是见证了重汽车型的发展,对于重汽车辆的性能品质提升也深有感触,“现在的车型比原来的还好,承载力更强,而且维修成本也低,我之前用过的重汽牵引车最长用了5年时间,现在手里的这10辆重汽里最长也用了3年了。”

  目前刘海超共有10辆中国重汽车辆,其中9辆豪沃牵引车,1辆440马力自卸车。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1月,刘海超还特别购置了一款540马力的豪沃T7H,这款展现中国重汽全新性能的优质牵引车也获得了刘海超的青睐。

640.jpg

  刘海超:“这款豪沃T7H动力为540马力,比原来的车型更有劲,动力足、扭矩大,运输效率也明显提升。”此外,豪沃T7H发动机B10寿命达到150万公里,发动机换油里程达到10万公里一次,可以节省用户的使用成本。“这款车型的经济性不仅于此,购置成本更低而且燃油经济性相比同类车型优势也十分显著,我把T7H和其他品牌车型比对了一下,一天油耗能节省70—80元,十分可观。”

  作为中国重汽一款备受瞩目的畅销车型,豪沃T7H在智能化方向上的表现也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据了解,豪沃T7H融合了互联网技术+智能化前沿科技,将行驶智能安全技术应用到卡车领域,打造成为更智能、更安全、更经济、更高效的新一代智能重卡,整车配备EBS+ESC防侧翻系统、AEB防追尾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

  除了产品品质过硬,中国重汽的售后服务也让刘海超深有感触:“最开始我有一段时间想着便宜就在外面的修理厂修,后来发现和服务站真是没法比,价格差距不大,但是服务站的配件和外面的明显不是一个档次,材质不一样,明显更结实耐用,所以现在不管是维修保养我都去服务站,又好又快。”

  在十多年和中国重汽交往的过程中,刘海超对重汽车辆可谓如数家珍,在更新购置车辆时也会优先选择中国重汽,用刘海超的话来说就是“用中国重汽的车已经习惯了”,不管是对于重汽车辆性能品质,还是售后服务,都让刘海超感到舒心并愿意继续坚持使用下去,而这正是对中国重汽品牌的最佳褒奖。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