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贴近用户打造全价值链营销闭环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30日  
分享按钮

  贴近用户打造全价值链营销闭环

  6月20日,中国重汽销售部鲁南分公司组织区域内12家营销网络在枣庄成功召开了全价值链研讨会议,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如何重点推进经销网络全价值链营销,服务于用户用车整个生命周期,进一步提高经销网络的集客能力、营销能力、盈利能力、市场竞争力及抗风险能力,实现合作共赢,打造领先新优势。

640.webp.jpg

  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

  “全价值链营销”坚持顾客导向原则,是一个整体销售环节,从用户的购车、用车、运营、售出这四个循环阶段,全方位对用户的车辆提供支持,通过向顾客提供更多的附加价值,提高顾客满意度,进而建立持久的顾客忠诚。

  交流与分享

  枣庄东鑫作为鲁南区域的核心骨干经销网络,近些年在整车销售、物流挂靠、汽车金融、服务配件、改装、客户短期资金支持等客户全生命周期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沿,参加此次研讨会的全体经销单位共同参观了其全价值产业链,并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分享。

  营销新思想

  在本次全价值链创新研讨会上,各经销网络进行了深入的价值链对话,探讨各级价值链应该如何给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如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取长补短,全方位发展。研讨会上诞生了营销新思想、好模式,明确了全系列一体化的高效物流产品解决方案。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