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营销风暴卷八方 声震百城共陕耀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30日  
分享按钮

  陕汽重卡50辆德龙

  X3000 LNG牵引车交车仪式

  坐标:山西·吕梁

  近日,50辆大红色德龙 X3000 LNG牵引车交车仪式在吕梁市临县昆仑物流公司隆重举行。吕梁市临县副县长赵成杰、陕重汽销售公司太原区域总经理刘建刚、潍柴动力太原办事处主任张军、法士特太原办事处服务经理任鑫、山西欧依重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军、临县誉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银富、昆仑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林平及广大卡车司机、用户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640.webp.jpg

  活动开始,昆仑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林平上台发表精彩致辞,公司始终坚持以创新推动中国物流发展为使命,以诚信致远为价值导向,以创新共赢为经营理念,经过多番考察、调研、比较,为了能给广大客户提供更安全,快速,便捷,满意的物流服务。此次一次性采购50辆德龙X3000 LNG牵引车。

  随后,陕重汽销售公司太区域服务经理杜兵向昆仑物流以及现场的客户朋友们对陕汽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到场的卡友们介绍了陕汽企业理念,为用户提供更便捷及时的服务。陕重汽销售公司太原区域总经理刘建刚、潍柴太原办事处主任张军、法士特太原办事处服务经理赵鑫、山西欧依公司副总经理张建伟、临县誉隆公司总经理高银富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付到昆仑物流运输有限公司代表手中,标志着本次50辆X3000 LNG牵引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最后,出席本次交车仪式活动的临县副县长赵成杰表示,精准扶贫是一项关乎人民群众福祉的重大工作,为了让贫困百姓尽快脱贫,临县各项精准扶贫工作开展顺利,昆仑物流有限公司作为临县物流产业精准扶贫项目,此次首批50台德龙X3000天然气车正是临县精准扶贫的具体的成果体现。

  陕汽重卡2019全价值体验之旅

  坐标:天津

  近日,2019全价值体验之旅大篷车路演——京津区域第三站天津蓟县站在天津市蓟县超金服务站正式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陕重汽销售公司京津区域产品经理肖晓旭、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京津冀大区经理陈征,潍柴天津办事处市场经理姜涛、法士特天津办事处主任王新毅、天津市蓟县超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超金以及蓟县户代表100余人。

640 (1).webp.jpg

  首先,京津区域产品经理肖晓旭为此次活动致辞,感谢来到现场的客户朋友,并就国三车淘汰、二手车置换补贴以及国五国六切换为大家做了详细讲解,随后天津市蓟县超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超金公布现场购车政策,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现场意向订单10余台。

  中国高端物流客户驾驶运营课堂

  坐标:河北·保定

  日前,保定华瑞携陕汽重卡石家庄办事处在保定徐水举办了【高端驾培 进阶财富——陕汽重卡中国高端物流客户驾驶运营课堂】,现场到场100余人,现场培训将理论时间、技术互动、培训考核进行有机结合,价值工程师全程陪驾、一对一技术指导,使客户获得行业内水平最高的技术支持。

640.webp (1).jpg

  漂移驾驶教练吴老师针对展车对咱们的卡友们进行了安全驾驶详细的讲解,随后30名参赛人员按顺序参加比赛。本次活动让卡友们在竞技的同时提升了安全操作规范,在线答题等互动环节也让卡友们收获丰富,现场氛围一度达到高潮。

  陕汽重卡L3000全价值体验之旅

  坐标:山东

  陕汽德龙L3000载货车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卡车司机的追捧,没下生产线就有客户上门参观,这就是陕汽车的传奇之处。陕汽产品外观家族式脸谱始终是不少“陕汽粉”钟情所在,L3000载货车依然沿袭于此。近日,陕汽重卡L3000全价值体验之旅——山东区域收官之站完满结束。

640.webp (2).jpg

  活动开始,临沂新纪元战略合作伙伴成达汽贸刘经理上台致辞,并宣布了当天的优惠活动。随后工作人员为用户讲解L3000产品优势及优惠政策,现场人声鼎沸,活动现场成交4台,意向客户21人。

  陕汽重卡2019营口区域

  卡友体验日

  坐标:辽宁·营口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沈阳办事处联合辽宁红运汽贸组织了关爱卡友家人活动,此次活动特意走访的是卡车用户家中60岁以上老人。卡车司机很多时间都是在运输的路上,在家的时间少之又少,跟家人更是聚少离多,陕汽重卡举办的卡友体验日让这些驻守家中的家属们有了定期的关爱活动,让我们替这些奔波的卡车车主家属们送去一份温暖的慰问和礼物。

QQ截图20190630085850.jpg

  此次活动走访的卡车司机有些是长途重载,有些是短途运送,而陕汽的细分市场完全可以满足各种需求客户,取得区域客户的一致认可。此次卡友体验系列关爱活动客户感到万分欣慰和感激,直言“陕汽太暖心”。

  百城陕耀 德龙风暴

  嗨购一夏大型推广活动

  坐标:安徽·滁州

  近日,由陕重汽销售公司安徽办事处统一策划,滁州东方华业陕汽4S店携手天长华群物流在滁州天长市举办百城陕耀 德龙风暴 清凉体验,嗨购一夏大型推广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邀请了天长市各大运输公司、陕汽重卡忠实客户以及潜在客户共计100余人。

640.webp (3).jpg

  活动现场为用户讲解黄金之星产品优势、五大专有技术、TCO托管服务以及金融服务促销政策等,以客户为中心,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为理念,选择大于努力,价值成就财富,受到现场客户的信赖。活动期间,销售经理与客户充分沟通,了解产品需求工况,为用户量身定制最优的产品方案和金融方案,最终斩获订单12台,收集意向潜在客户50多余人,为本次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