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耀之旅向终端 德龙风暴齐喝彩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9日  
分享按钮

  “陕汽杯”首届垂钓大赛

  暨“嗨购一夏”卡友狂欢之夜

  坐标:江苏·连云港

  近日,“陕汽杯”首届垂钓大赛在美丽的海滨城市连云港激情开赛!本次活动由陕重汽销售公司沪宁办事处主办,陕汽连云港双星4S店协办。共邀请了30余位陕汽卡友参加。

640.webp.jpg

  陕汽卡友们集结完毕后,游艇全力开动,赶着潮水抵达钓鱼地点。开钓一会儿就有了收获,看来卡友们还是很有实力的!其中,来自“祥鑫物流”的孟经理收获30斤的大鲈鱼。

  陕汽重卡一直致力于用户关怀服务,从售前到售后的贴心服务,从困难用户的帮扶到丰富客户的娱乐生活,陕汽重卡将开展一系列关爱用户行。

  陕汽重卡邢台众通

  高端物流客户驾驶营运课堂

  坐标:河北·石家庄

  日前,由陕重汽销售公司石家庄办事处联合邢台众通汽贸举办了以高端驾培 进阶财富为主题的高端物流客户驾驶营运课堂活动,炎炎夏日也抵挡不住客户对陕汽重卡的热情,应邀竞品客户150余人。

640.webp (1).jpg

  此次活动以理论讲解和实操演练两大板块为准则,针对司机朋友在行车途中遇到的紧急情况采取的措施,理论讲解主要针对节油驾驶技术分析、保持行驶动能的方法、驾驶习惯对车辆的影响、动防御性驾驶技能等六个方面讲解。实操演练:平稳驾驶,紧急避险,冰雪路面刹车技巧,高速爆胎模拟训练,货物火灾扑灭演练。充分让卡车司机朋友既能学习由能亲身实践,大大提高了司机安全驾驶思想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为客户运营进行全新的价值赋能,助力2019年营销模式的创新以及市场突破。充分体现陕汽重卡质量过硬,安全可靠。为陕汽重卡在地区的影响力更上一层。活动在现场达成订单25台,意向客户15余人。

  陕汽重卡2019全价值体验之旅

  坐标:天津

  近日,津城下起了小雨,雨后的空气清新,分外凉爽。就在此时,2019全价值体验之旅大篷车路演——京津区域天津武清站在天津德旭服务站内正式开始。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陕重汽销售公司京津区域产品经理肖晓旭、潍柴天津办事处主任段军、法士特天津办事处主任王新毅、陕重汽北京中心库配件经理于学军、九州挂车天津区域经理张川、唐山亚特天津区域经理郭荣志、天津德旭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民以及武清重卡村大客户代表200多人。

640.webp (2).jpg

  首先,京津区域产品经理肖晓旭为此次活动致辞,感谢来到现场的客户朋友,并就国三车淘汰,二手车置换补贴以及国五国六切换为大家做了详细讲解。随后,产业链潍柴天津办事处主任段军及法士特天津办事处主任王新毅就各自产品为现场朋友做了详细介绍。同时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720°绕车讲解,服务站对TCO托管服务及售后流程进行了介绍。

  活动中,产品经理肖晓旭为当地大客户代表肖作湖先生重卡村授牌,并为渔坝口村留守儿童送去了关爱,为奔波在外的卡友分担忧愁。天津德旭销售经理于丹同服务站站长刘俊峰将陕汽金钥匙交到用户手中,用户接到沉甸甸的金钥匙,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销售在先,服务在后,陕汽重卡必为用户解除后顾之忧!当天津德旭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民公布现场购车政策时,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客户热情高涨,对陕汽产品节能、舒适、品质、智能、服务的五大优势相当认可,也得到了重卡村大客户代表的充分肯定,最后揽获现场订单26台,意向订单40多台。

  百城陕耀 德龙风暴

  2019年德龙 L3000全国巡展

  坐标:山东·临沂

  为感谢新老客户对陕汽重卡载货车的支持与厚爱,临沂骏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临沂市费县地区举办了“价值承载,货通天下” 2019年陕汽德龙L3000全国巡展——临沂骏驰站的主题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640.webp (4).jpg

  在活动现场,临沂骏驰陕汽销售经理韩宝东重点对陕汽德龙L3000产品进行720°绕车讲解,完美诠释了陕汽重卡卓越品质和性能,陕汽德龙L3000作为城际物流新一代,该产品的推广将助力中国城际物流产业高速发展,树立短途配送全新标杆。现场客户被陕汽重卡所展现的品质深深折服,路演活动不仅让临沂地区的客户感受到陕汽卓越性能,也为现场客户带来了安心周到的售后保障政策。

  此外,还准备了有奖问答以及各种抽奖让获奖者开心的笑不拢嘴。通过活动,卡车师傅们不仅加深了对陕汽品牌的了解,更为他们提供了一次车友之间的欢乐“大聚会”,在活动中零距离感受到陕汽重卡“智能化,轻量化,低油耗”的技术优势,大大增强了陕汽品牌美誉度和对产品的信任。最终,当天活动签订近20台载货车,发展潜在载货车购车用户多人。至此,陕汽大篷车路演——临沂骏驰站圆满落幕!

  赣湖突破 长沙办事处牵引车推介会

  坐标:湖南·长沙

  日前,陕重汽销售公司长沙办事处利用周末时间联合区域经销商湖南荣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湖南省同旺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和郴州市耐特汽贸有限公司分别在常德、长沙和郴州临武举办了三场牵引车推介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长沙区域各品系经理、经销商、二级网络和各物流公司老板、司机朋友共计180多人。

640.webp (5).jpg

  本次活动分别针对德龙 新M3000 6×4和X3000 黄金之星产品进行重点推介,并对TCO托管服务进行重点介绍,随后由产品经理针对区域市场的需求车型进行720度绕车讲解,并对客户关心的服务售后问题和产品驾驶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重点说明。

  随后,经销商宣布德龙 X3000牵引车的免息政策和现场购车政策,本次活动现场签单7辆,发展意向客户40多名,有效促进陕汽重卡牵引车在当地的销售,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陕汽重卡2019临沂华兴兰陵团购会

  坐标:山东·临沂

  小时候,都认为爸爸是超人,无所不能,长大后才发现爸爸也是个普通人,他会生病,也会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但他把自己伪装的很好。于是我们就在爸爸的保护下,一天天长大。为了儿女们的成长,他们心甘情愿独自去承受生活中所有的苦难。

640.webp (6).jpg

  近日,临沂华兴邀约20个陕汽家庭来到兰陵压油沟旅游风景区为卡友们送上实实在在的节日礼物,感谢卡嫂对卡哥的支持,感谢卡哥对陕汽重卡的支持。首先通过微信扫码签到进入压油沟旅游风景区,一边欣赏压油沟的美景一边走向今天的会议场地。活动中,临沂华兴销售部经理卢洪建对目前临沂市场国六切换政策进行宣布作为父亲节的豪礼。现场6个家庭缴纳了购车意向金,中午时分为到场的客户朋友们准备了丰盛的答谢午宴和一下午的自由游览时间,让卡哥卡嫂们过一个团圆幸福的父亲节。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