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集团党委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离退休党员活动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9日  
分享按钮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和爱护,集团党委在“七一”前夕开展了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活动。

  集团党委副书记周学锋、集团副总经理王延安、星马专汽副总经理朱荣珊分别带领年轻党员,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和离退休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小组看望了正在住院接受治疗的困难党员和生产一线困难党员,与他们及家属亲切交谈,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代表集团公司党委送上祝福与慰问金。

  集团党委副书记周学锋一行来到老党员家中,与老人们促膝交谈,话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真挚地祝福他们健康长寿、晚年幸福!嘱咐老人们保重身体,同时要求年轻党员要把老党员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多关心、多照顾,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在此期间,还给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送上了市委组织部准备的纪念奖章。

  慰问中,困难党员、老党员及家属对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感谢集团党委将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记挂在心上,他们对公司今后的发展充满希望,并祝愿集团公司在今后的经营发展中开创新局面,再创新成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