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索达公司举办首届安全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9日  
分享按钮

  在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及要求,强化安全意识,巩固安全文化建设,6月28日下午,索达公司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举办了首届安全知识竞赛。公司副总经理冯克俊发表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始。

640.webp (3).jpg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有4支队伍共12名选手参加,分别来自部门联合队、机加车间代表队、总装车间代表队、物流代表队。竞赛内容涵盖了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规范、消防知识等;竞赛分设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自述题等环节;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问答题;竞赛全程采用人工评委计分。对优胜者将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和精神奖励,并作为员工以后晋升、评优、评先的参考条件。大赛共设置四个奖项,除了奖励金,还颁发相应的荣誉证书。为了体现大赛“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公司特成立了专门的评分领导小组。同时,公司安环部门负责具体的组织、评分事宜,协调和安排参赛人员按时、有序地参加比赛。

  竞赛中,4支参赛队伍你追我赶,毫不示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选手们的精彩竞答不时引来现场领导、同事们的阵阵掌声。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竞逐,机加车间代表队最终荣获一等奖,部门联合队获得二等奖,物流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总装代表队获得参与鼓励奖。相关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有助于促进索达公司安全文化建设,也为该公司“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