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常州金坛渣土运输行业代表走进华菱星马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9日  
分享按钮

  6月27日下午,常州金坛渣土运输行业代表走进华菱星马参观交流。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葛晓生热情接待,与客户一行举行亲密座谈,并陪同参观了华菱整车四大工艺及发动机生产车间。

640.webp (1).jpg

  座谈会上,葛晓生对常州金坛渣土运输行业代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道:“华菱星马具备整车及上装的生产能力,是国内少数几家能够自主研发生产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三大核心零部件总成的企业之一。华菱星马的产品具有高安全性、节能环保、可靠性高、设计人性化等核心优势,我们的技术领先性获得了用户认可,产品品质在用户中形成了非常好的口碑。”为了进一步加深产品了解,公司应用工程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华菱重卡城市渣土车。该负责人介绍说,华菱重卡标配全钢平顶驾驶室、机械减震座椅、电动车窗、轮间及轴间差速器锁、GPS锁车装置等配置,具有前桥通过性高、进气更加清洁、尾气排放不扬尘、篷布收缩更到位等优势。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座谈会后,葛晓生陪同客户一行参观了华菱整车四大工艺及发动机生产车间。在发动机生产车间,葛晓生一一向客户们介绍了汉马动力的零部件组成及生产工艺,他说:“汉马发动机参照的是欧洲发动机的技术路线,直列6缸,直喷增压中冷,电控高压共轨,整体缸盖4气门,逆向水流,双层水套,顶置凸轮轴带缸内制动,后置齿轮室;缸体采用龙门式对称带中空腔结构,缸内制动等等技术设计,使得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安全性、排放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随后,客户一行又来到华菱重卡生产线,葛晓生陪同客户一行详细了解华菱重卡四大生产工艺,从板材、模具开始,详细参观了冲压、焊装、涂装以及总装四大工艺生产车间,最后亲眼见证了华菱重卡底盘下线。规模化的生产基地、规范化的现场管理以及自动化的生产工艺设备,不仅让来访客户进一步了解了公司实力,也让客户对购买华菱星马产品充满了信心。

  重卡生产线参观结束后,客户一行又来到福马零部件公司,实际体验了华菱重卡操控性能。经过实际操控体验,更深入了解了华菱车的品质,他们表示华菱重卡乘坐舒适、操作便捷、安全可靠、值得信赖。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