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惊!欧曼超级卡车工厂惊现“不速之客”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9日  
分享按钮

  哈喽,艾维巴蒂你知道在外国友人的眼中,北京是什么样子吗?除了故宫、长城、颐和园等名胜古迹之外,还有哪些值得记忆的地?今天就让这5位外国友人摄影师用他们的镜头来告诉大家吧!

640.webp (3).jpg

  原来是福田戴姆勒汽车超级卡车工厂,刚一进入总面积6.48万平方米,全长556米的总装车间,摄影师们就忍不住抬起相机拍个不停。

  全部都是智能化机器人,它们不仅动作精准,而且身形矫健,想要抓拍到精彩的照片,身形魁梧的摄影师也不得不凹出各种造型。

QQ截图20190629201846.jpg

  在得知焊装车间主线自动化水平达80%,行业标准化、柔性化水平达到国内领先,产能设计全年工作250天,每4分钟生产一辆,日产300辆欧曼超级重卡的消息后,让我们的妹子差点惊掉了下巴。(内心OS:这也太先进了吧)

  都说认真的男人帅气逼人,认真工作的男人更帅气,就连美女摄影师也抵挡不住这样的帅气。紧张、忙碌、认真制造每一辆欧曼超级重卡的工人们,成为摄影师们眼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相信各位小伙伴看到这里,也会和几位外国友人摄影师有一样的想法。这到底是什么地方,竟然还有VR体验设备。

  这台VR体验机,是专门为让参观的用户体验不同工况下驾驶欧曼超级重卡的感受。在VR设备旁边的就是欧曼超级重卡。

  这就是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超级卡车工厂,智能化制造车间对标欧洲重卡领先工艺,进行体系化智能化升级,智能焊装线由德国戴姆勒专家设计,采用全球领先的KUKA自动化点焊系统,是中国工业4.0智能制造示范基地。

  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