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擎”动百年 携手同“芯”,康明斯百年全国巡展首站在京举行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9日  
分享按钮

  6月25日,以“领先无极限 挑战不可能”为主题的康明斯百年至美中国行暨福田康明斯智慧动力解决方案全球发布活动在京盛大举行。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作为欧曼超级重卡的动力系统,匹配采埃孚智能变速箱,共同打造经济高效、品质可靠、性能卓越的超级动力链。

640.webp.jpg

  福田康明斯依托康明斯百年动力技术底蕴,针对不同细分市场定制开发,打造X11、X12、X13、X工程版、X天然气等全系列动力系统的同时,链合欧曼超级重卡整车普通,优化系统集成,打造订制化重卡产品,在动力性、经济性、智能化等方面更好的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

  每一辆欧曼超级重卡都凝聚着对品质的追求,秉承严苛的欧洲重卡研发标准,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作为欧曼超级重卡的超级动力,共同经历了1000万公里全工况极限验证,并且通过了海拔4768km的格尔木高原,零上45度酷热的吐鲁番,零下40度极寒的黑河等极限环境测试,实现整车160万公里无大修,超级动力链2年内不开缸,不开箱。

  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采用模块化、轻量化设计,确保整车质量更轻,燃油经济性更好。同时,2000Bar XPI超高压喷射系统,燃油雾化效果更好,燃烧更充分。还有ADEPT、Leakless、LBSC、Telematics智能油耗管理等多项智能节油技术,实现智能转速控制,燃油效率大幅提升。

  在全国普及国六排放标准前,福田戴姆勒汽车依托前瞻性思维与科技创新,携手福田康明斯共同完成国六超级动力的定制化开发,验证和优化。在技术路径上,其依托全线智能控制,采用非EGR设计,实现了八大技术创新,带给用户最优的驾驶体验。

  福田戴姆勒汽车与福田康明斯的深度链合,打造的全行业、全工况的干线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欧曼超级重卡,为行业带来精准定制的高效运营装备,推动中国商用车行业品质升级,提升中国物流行业运输效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