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百万名人堂 | 从1辆到200辆,30年老司机对TA坚信不疑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9日  
分享按钮

  熟悉危化品行业的卡友应该都知道,危化品运输对车辆的安全性、稳定性、可靠性有着比其它行业更高的要求。而欧曼重卡又有着怎样的“魔力”,让一位30年的老司机对TA坚信不疑,从1辆增长到了200辆?——百万最佳节油奖常斌

640.webp.jpg

  2006年我购入了第一辆欧曼重卡,不管是外观、舒适,还是安全可靠,都让我非常满意。而且车辆在使用的过程中,在效率和节油等方面还不断带给我更多的惊喜,这让我更深深的“迷”上了TA。

  多年来车队的车辆不断更新换代,但唯一不变的是欧曼的品牌,至今车队共有200余辆欧曼重卡,2014年买的欧曼重卡跑了100万公里都没有大修过,如今车队中在运的车辆多数续驶里程都达到了60万公里、70万公里,这些车同样没有经历过大修,每日承担着高强度转运工作。

  有了值得信赖的员工和欧曼这样的好车,杨大鹏对卡车运输有着运筹帷幄的淡然,也有了更多的从容,享受生活自然乐在其中。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