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欧曼卡车人助学公益计划走进万家希望小学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9日  
分享按钮

  6月21日,福田戴姆勒汽车“欧曼卡车人助学公益计划”走进了高安万家希望小学,为全校师生送去了液晶电视、消毒柜、饮水机、桌椅、学习文具等助学物资,还向家庭困难及品学兼优的欧曼用户孩子们捐赠了助学金。同时,福田戴姆勒汽车还为高安"欧曼物流村"的卡车人带来了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以及购车优惠政策。用实际行动为欧曼卡车人子女提供教育帮扶,助力这个运输贫困村脱贫致富。

640.webp (1).jpg

  为更好的服务当地欧曼卡车人,让他们能踏实放心地从事物流运输,福田戴姆勒汽车联合当地经销商共同打造精准教育扶贫结对帮扶的“欧曼物流村”,为该村卡友提供免费车辆检修、驾驶技能培训以及为欧曼卡车人子女提供助学与教育资助等方面提供帮助。

QQ截图20190629185034.jpg

高安首个“欧曼物流村”揭牌

  福田戴姆勒汽车向校方捐赠价值三万元的学习物资,同时为6位品学兼优的卡车人子女发放助学金1000元。学生代表感谢欧曼的捐赠,并表示以此为奋发勤学的起点。

QQ截图20190629185042.jpg

  此外,为了让物流村用户更加清晰的了解欧曼超级重卡的特征及性能,福田戴姆勒汽车为“欧曼物流村”用户讲解新一代欧曼超级重卡产品,以及金融政策、延保服务等专属优惠福利。

QQ截图20190629185051.jpg

  活动现场还有丰富的互动活动和礼品,让这个物流贫困村充满了久违的欢声笑语。

  福田戴姆勒汽车自“欧曼卡车人助学公益计划”开展以来,已经走过见守村、陕西彬县、山西五寨、绥胜满族镇、阜阳程集村等“欧曼物流村”,关心关爱卡车人子女的成长与教育,让卡车人及其家庭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注和温暖,彰显了企业责任与担当的同时,让更多的卡车司机踏实跑运输,赚钱奔小康。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