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购车即享巨额流量好礼!上汽红岩互联网重卡流量商务政策钜惠来袭!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9日  
分享按钮

  娱乐圈可谓一天也不消停,明星们今天结婚,明天生娃,后天出轨,从微博到头条,从朋友圈到抖音,有互联网的地方就有新鲜消息,这些娱乐新闻也在一定程度上舒缓了大家的生活压力,让大家在茶余饭后能够吃吃瓜,聊聊天。

  一般人看新闻用手机,卡车司机开车可不能玩手机,但是没关系,上汽红岩车载智能终端系统,让卡友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也能畅享互联体验,舒缓工作压力。

  智能监控、远程限速、专属电台、实时交互……上汽红岩车载智能终端系统功能丰富,操作便捷,为驾乘人员带来更加安全高效的服务,体验过的人无不感叹。恰逢12周年,上汽红岩互联网重卡流量服务全面升级,用实际行动回馈客户,助力用户拥抱更高品质的旅途。

  上汽红岩互联网重卡流量商务政策

  活动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7月1日

  活动详情:

  1.凡购买上汽红岩互联网重卡,即可获赠6个月每月10GB的免费流量(包括所有流量,每月10G后限速);

  2.终身享受每月1GB车联网基础数据流量及趣驾导航应用免费流量;

  3.赠送到期后,还有丰富的互联网大屏应用流量及共享Wi-Fi套餐,24小时在线充值,流量可无限制热点共享!

  扫描二维码 按需购买流量套餐

  *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所有

  互联网+的智能模式不仅丰富了卡友们的娱乐生活,还为卡友们的驾乘安全提供了有效保障。AEBS (自动紧急制动)DMS (驾驶员疲劳驾驶监控)LDWS (车道偏离报警)EBS (电子制动系统)ESP (电子稳定系统)ACC(自适应巡航TPMS(胎温胎压监测系统)等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实时监控车辆行驶状况,一旦发现问题,就会发出预警,并给出合理建议,为驾乘人员的安全护航。

  那么,如何畅享这么优秀的互联网+智能模式呢?“小红”告诉你:上汽红岩互联网重卡已经服务过许多卡友啦,目前,购买上汽红岩杰狮系列时均可选装互联网功能!而且,上汽红岩杰狮重卡还拥有经济高效、动力强劲、驾乘舒适等优秀性能哦。

  上汽红岩杰狮重卡可搭载菲亚特CURSOR发动机上汽动力,根据不同使用场景装配专业动力系统。其中,CURSOR 13L发动机最大功率56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0N.m,拥有超强爬坡能力,更能输出澎湃动力,可以完美适应各种工况。

  上汽“E”系列发动机,黄金大排量低转速动力组合最大排量11.8L峰值扭矩2250N.m,能爆发出强悍动力,适应复杂使用工况,有效提升燃油效率,降低燃油成本。

  除了经济高效和强劲动力,上汽红岩杰狮重卡的驾乘体验也非常舒适,车门防尘和降噪功能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好的工作环境;空气座椅减震护腰,缓解驾驶疲劳;扶手的柔软发泡层体现了设计的贴心。这种人性化的细节设计还体现在收纳空间的设计操作台收放机设计驾驶室照明设计等方面,保障了驾乘人员能在舒适的环境下工作,有效提升他们的驾乘体验。

  优秀的产品设计+智能互联网功能,上汽红岩杰狮重卡充分满足卡友们的驾乘需求,使用体验非常出色,是卡友们的运输好帮手、工程好伙伴!现在购车还可享受巨额流量好礼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