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战略合作 厂商共赢 ——北奔重汽召开2019年战略合作经销商对接会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9日  
分享按钮

  2019年6月27日,在这个承前启后的重要时刻,北奔重汽邀请全国28家重点经销商召开2019年战略合作经销商对接会。通过此次会议对战略合作经销商提升关注度,激发经销商活力,促进销量持续稳定提升,并建立北奔战略合作经销商管理模式,形成对战略合作经销商的关心、培育和管理机制,增进双方紧密关系和促进长期合作,与此同时树立标杆,通过标杆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其他渠道提升活力,增加销量。

640.webp (1).jpg

  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北奔重汽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志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宝营,总会计师李日明,总经理助理齐玉兴,及北奔重汽各相关单位主要领导。

  上午,会议由北奔重汽营销公司总经理杨金宝主持。

  北奔重汽战略市场部部长王代奎做“战略伙伴”项目介绍。王代奎就经销体系现状分析、战略合作经销商建立、战略合作经销渠道管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大同办事处主任做大同华硕典型案例推广报告,与大家分享成功经验。大同华硕从2016年正式加盟北奔重汽以来,由于产品定位、人员经验、技术支持等多方面原因一直处于低谷状态,2019年厂商携手通过分析市场、解读竞品,精准定位区域需求,改进产品;在辖区内各个县建立直销网点并摆放样车;加强销售队伍建设,强化销售人员培训,提升综合素质;创新金融产品的开发,主动发掘属地化优质金融资源;平均每周进行一场巡展,发放宣传单页及小礼品,实现集客,并跟踪信息,最终实现订单落地。

  大会结束后,由董事长、总经理带队分别与战略合作经销商进行为期两天的一对一洽谈,就竞争分析及目标设定、现状分析及提升措施、提升计划及支持需求三部分内容进行详细的讨论,并制定出下半年销售计划、目标及政策支持。

  6月28日北奔重汽准备了丰盛的晚宴招待与会经销商,此次战略合作经销商对接会圆满结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