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9日  
分享按钮

  6月26日,北奔重汽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北奔重汽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志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宝营,监事会主席郭平晓等公司总经理助理以上党员领导、公司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参加学习研讨。集团公司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林起,成员陶长松列席学习研讨会。

QQ截图20190629180445.jpg

  会上,范志平、汪宝营、郭平晓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6月24日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的重要论述。

QQ截图20190629180445.jpg

  集中学习结束后,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深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营销能力”为主题,立足分管工作实际,就如何促进公司营销能力的提升展开研讨。

  范志平在研讨发言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公司领导班子当前最重要的使命和任务就是坚决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党组“4·19”北奔重汽专题会部署要求,带领公司尽快实现扭亏脱困目标,为职工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生活提供有力保障。营销能力薄弱是影响公司现阶段经营发展重要的问题之一,此次把“深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营销能力”作为主题教育专题之一来研讨,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和推动公司重点工作,是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具体表现。二是眼向外、勤对标、找差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键是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公司通过对标行业企业,深入查找出在营销工作中存在的产品响应速度、库存管理、渠道管理、服务保障四方面问题。三是练内功、强基础、提能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必须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提升公司营销能力,必须立足自身实际,在提升全员服务营销的意识、推动技术营销的有机统一、实现库存管理的全面改革、强化对经销商管理与服务、全面加强服务保障能力提升方面,不断地改革创新,持续练好内功、夯实基础。

  王林起在听取领导班子研讨发言后做了指导讲话,对北奔重汽此次集中学习研讨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领导班子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做到精学、深学、研学。要确保学习教育、集中研讨方向更明确,重点更突出,推动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严里走。要紧扣主题,防止“两张皮”,确保学习教育、集中研讨组织有力、效果明显。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