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讲真!为什么德龙X3000钜惠版最有话语权?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5日  
分享按钮

  为了满足煤炭、日用工业品运输市场运营变化的需求,陕汽德龙X3000钜惠版,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基于正向研发理念,实现省油、皮轻、耐用、轻松、安全、智能6大突破,卓越价值,成就您的财富人生。

640.webp.jpg

  自重更轻 收益更高

  应用军车级轻量化开发管控流程,全车(车身、内外饰、底盘、动力传动系统)立体化降重,历经2000万公里可靠性验证,打造了独家的轻量化设计理念。

640.webp (1).jpg

  德龙X3000钜惠版在确保可靠性前提下,自重较竞品轻200公斤,运价按照0.23元/吨.公里,年行驶20万公里测算,每年给用户增加9200元收益。

  动力更强 效率更高

  匹配潍柴400-460马力发动机,应用第三代高机动军车越野车技术,在爬坡超车瞬间提升爆发力,无需减档,提高时效性与经济性;对静态、动态的怠速进行调整,更好的适应复杂路面;动力强劲,大幅提升运输效率,平均车速更高,档位利用率提高70%,避免频繁换挡,降低驾驶疲劳;每月较竞品多跑一趟,多收益2000元。

640.webp (2).jpg

  贴心免维护,省心省钱

  匹配5.5TMAN技术FAG免维护前桥、11.5MAN技术FAG免维护后桥,单车为用户每年节约保养成本2000元,省时12-18小时;X3000免维护车桥轮毂+轴承+油封三年质保,50万公里终身免维护,生命周期内为用户节省4800元;采用更加环保、寿命更长的免维护蓄电池。

640.webp (3).jpg

  外观大气 内饰人性化

  大曲面前挡风玻璃,遮阳帘更实用;采用国内知名品牌仪表盘,有换挡和ECO模式提示功能,尺寸大气,显示功能齐全,仪表盘更显豪华;轿车化中控门锁,现代感十足,便于操作。

  X3000钜惠版较竞品多出70%的储物空间,为随车生活用品提供合理的放置空间;采用国内重卡客户认可度极高的格拉默座椅,除了具备前后仰角、高度、靠背角度的基础调节功能外,还增加坐垫拉伸、阻尼调节、腰托调节三项功能,同时匹配超宽卧铺,为驾驶员提供家一般舒适的休息空间。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