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辆货车引发的血案!高速上被别车9次,司机打电话报警:我能撞他吗?
文章来源:卡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4日  
分享按钮

  近日,杨先生被一辆丰田轿车给别车9次了,而且这9次都是危险重重。那位别车的司机一会儿就加速超过了杨先生的车,然后再变道来阻挡。杨先生差点就撞上去了,一个急刹车把车里熟睡的妻子和孩子惊醒了。杨先生想要加速超车,但是那位车主却不让杨先生超车。

  就这样杨先生前面那辆丰田一会儿变道,一会儿减速,搞得杨先生实在生气,想加速上去撞他,但是车里杨先生的妻子表示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不想发生什么事情。而当杨先生要撞前面这辆丰田的时候,杨先生的儿子也说:爸爸不要,爸爸不要。

640.webp (4).jpg

  就这样杨先生干脆就减速让前面那辆丰田车先走,过了一会儿杨先生继续在高速路上驾车行驶,可是他们没有料到的是那辆丰田车还在前面等着杨先生呢!气的没有办法的杨先生打电话报警了,说前面这辆丰田车一直在开赌气车,并说到:我能不能撞他吗?民警表示:那肯定不行的!

  之后杨先生把前面那辆丰田车的牌号告诉了警方,警方联系了丰田车主之后,那辆丰田车终于正常驾驶了。但是杨先生要举报那位丰田车主,而且还把行车记录仪拍的9次别车都给了警方。

640.webp (5).jpg

  警方看到杨某的行车记录仪之后,发现丰田车主周某严重违反了交通规则被警方刑拘了。

  那么丰田司机周某为什么要为难杨先生呢?

  原来在这两辆车通过收费站的时候,杨先生开车经过了高架桥,杨先生前面是一辆大货车周某前面是一辆客车,因为货车速度慢,杨先生就想变道去客车的后面,于是杨先生变道之后就挤到了丰田车的前面,好在丰田车司机及时刹车,要不然都撞护栏上了。

  就这样结下了梁子,丰田司机为了报复杨先生,刻意的超速之后又减速,然后变道。最后周某以涉嫌危险驾驶罪提保候审,周某表示本来自己婚期将近了,但是发生这事情,婚礼可能要延期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