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百万名人堂 | 入行就牵手欧曼 信赖不断延续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1日  
分享按钮

  从2007年进入的这个行业,王守镇在物流公司接触的第一辆重卡就是欧曼品牌,从此以后就再也没有离开过欧曼卡车。2016年成立自己的物流运输公司时,选购车辆首先考虑的也是欧曼重卡——百万名人最佳出勤奖王守镇

640.webp.jpg

  从我自己的公司成立至今,已经陆续购买了30多台欧曼卡车,车队里的欧曼车基本上都是一个月30天人歇车不歇,就算这样也从来没有出现过因为车辆故障耽误运输的情况。而其中一台2009年购买的欧曼重卡,运营里程更是超过了百万公里无大修。

  王守镇的物流公司主要从事大型货物运输,尽管对时效性要求不高,但是却对车辆的性能和品质有着更严格的考验,在如此考验之下,欧曼重卡依然能出色的完成百万公里无大修。而对于这样高的使用频率和出勤率,王守镇认为,欧曼的“扛造极限”还没到。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