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真情实意暖客户 陕汽关爱长相伴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1日  
分享按钮

  日前,陕汽重卡各区域服务团队组织了关爱客户送温情活动,为长期奔波在外的卡友们送上礼品与深深地祝福,让新老客户真正体会到陕汽深入人心的服务,更让客户感受到陕汽重卡大家庭的温暖。

1.jpg

  浙江宁波

  连日来,陕汽宁波办事处嘉兴凯港、嘉兴阿郎、金华业好、宁波新兴纪元服务站分别深入一线拜访区域客户领袖与物流客户,了解客户车辆运营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并送上礼品与温馨的祝福。

2.jpg

  宁夏银川

  陕汽银川办事处宁夏斯太尔服务站主动深入一线暖心关怀客户,带着礼品拜访了亨运商贸、泰华工贸、美润运输、宁伟运销公司等头部客户,并现场了解客户对陕汽服务,配件的需求以及建议。客户对此次拜访均满意的表示:“曾经用过几个重卡品牌的车,唯有陕汽德龙车的服务最贴心,感谢厂家对我们的关爱与祝福,也祝愿陕汽重卡品牌大卖,服务领先!”

3.jpg

  山东临沂

  日前,陕汽济南办事处临沂华兴服务站举办了送祝福活动,为广大的进站维修的客户送上礼品和祝福。当热情的工作人员礼品送到客户手中的时候,客户们颇为感动,并且感言:“感谢陕汽服务常年来对我们贴心的关怀,陕汽的这份心意让我们从嘴里甜到心里。”

4.jpg

  甘肃兰州

  近日,陕汽兰州办事处甘肃雄亚服务站在临洮县、榆中县,分别走访了大客户唐先生、康乐战友汽车运输公司,为客户朋友们送去了礼品和祝福。此外为回馈广大客户朋友们的支持与信赖,现场开展了“客户回馈月”活动,将原厂配件、油品、尿素、防冻液让利给忠实的客户,实现双赢,现场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5.jpg

  陕汽重卡关爱客户,服务至上。通过活动不仅拉近陕汽重卡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也让客户感受到陕汽贴心服务品牌的力量。陕汽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贴心服务理念,用真诚的祝福谱写了爱的赞歌。陕汽关爱无止尽,贴心服务永相伴!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