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再创佳绩丨节气大赛天津站 郭立赞勇夺第一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0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中国重汽“蓝天卫士 节气高手”天津蓟州站节气大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天津鼎程达物流公司的选手郭立赞以百公里平均气耗30.13公斤的优秀战绩获得第一名。

640.webp (1).jpg

  此次节气大赛规模空前,用户参与度达历史最高,整个赛事历时10天,优选出的15名参赛选手都是已购买并正在使用中国重汽T7H 6×4天然气牵引车的实际用户,在实车、实货、实际路况的赛事要求下,赛程从天津到新疆,共计3500公里。

  比赛过程中,中国重汽“智能通”显示了强大的车辆管理功能,汽耗检测与实际汽耗完全一致。最终,来自天津的郭立赞勇夺第一,第二、第三名选手百公里平均汽耗分别为30.96公斤和31.2公斤。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