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地震无情 人间有爱——北奔重汽在行动!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0日  
分享按钮

  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公里。截止6月18日15时30分,地震已造成13人死亡、199人受伤、14万余人受灾,部分水电、交通、通信等基础设施受损。

QQ截图20190620113557.jpg

  地震发生后,北奔重汽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并第一时间组织物资,连夜装车,抽调精兵强将组成物流运输车队,紧急将600件物资冒雨送往地震灾区。

  因雨后进入灾区的道路非常湿滑,为了保障救灾物资安全运送到灾区,北奔重汽安排有着多年运输经验的老司机,第一时间将救灾物资送到灾民手中。

QQ截图20190620113613.jpg

  经过几个小时艰难路程,将救灾物资已于6月19日下午13点40分平安送至灾区。

  在大灾大难面前,北奔重汽义不容辞,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己任,大家同心协力,共同战胜困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向依然奋斗在抗震救灾一线的英雄们致敬!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