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张院忠来北奔重汽调研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0日  
分享按钮

  6月18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张院忠来北奔重汽调研。北奔重汽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志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宝营,部分总经理助理以上领导及相关单位领导接待了张院忠一行并参观了北奔重汽驾驶室制造公司、桥箱公司、总装公司生产线和呼叫中心,实地查看了北奔新能源样车,细致了解了三个大师工作室及职工创新工作室情况。

640 (1).webp.jpg

  参观中,汪宝营介绍了北奔重汽基本情况、重点产品科研情况、新能源项目等。汪宝营表示,北奔重汽通过发挥欧洲血统、奔驰技术、军工品质优势,全力拓市场、抓创新、夯基础,在新能源、智能化等汽车科研方面取得突破。北奔重汽将秉承“为客户创造全寿命周期产品价值最大化”经营理念,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院忠高度肯定北奔重汽改革创新的各项举措。张院忠表示,北奔重汽作为包头市科技创新示范企业,要继续保持创新活力,增强产品竞争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实现高质量发展。北奔重汽要从五个方面持续发力,一是要利用好新能源生产资质,联合技术专家、大学教授建立创新产业联盟,提升产业技术创新能力。二是北奔重汽要面向全区,主动对接全区各个盟市、旗县,同时联合自治区和包头金融平台,积极开拓市场。三是要加大企业品牌推广力度,做好企业宣传工作。四是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根据市场需要,不断推出新产品,不断展现新面貌。五是科技创新不是一蹴而就的,要踏踏实实从基层做起,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全面发挥技能大师、工匠的“传帮带”作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