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关于“坐” 德龙X3000做到了十全十美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0日  
分享按钮

  卡友们常年没日没夜的在路上奔波,尤其是跑长途,一天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车上。颠簸的路面和长时间保持同一坐姿,对身体是巨大的挑战,造成身体疲劳、腰间盘突出等职业病屡见不鲜。

640.webp.jpg

  广大卡友深情呐喊:一把好椅子真的很重要!!!

  为了提升驾乘体验,由陕汽重卡与全球著名座椅厂家格拉默合资的“格拉默陕西工厂”生产的格拉默豪华座椅,专供匹配德龙X3000车型,在设计、人体工程、舒适度和安全性等方面都对X3000设定了新标准,为驾乘人员带来最大程度的舒适性,而且倍儿有面儿~~~

  陕汽德龙X3000牵引车用户,对座椅拥有的前后调节、气囊高低调节、腰部支撑以及座椅包裹性等优点非常满意,气囊的弹力特别柔和,坐着非常舒服,大幅降低了驾驶疲劳。

640.webp (1).jpg

  当然,最令人满意的是阻尼的调节,在经过颠簸路面的时候,座椅会随着车辆的起伏进行缓冲,在保障身体稳定与舒适性的同时,最大程度过滤掉来自路面的震动。

  接下来,小编就带你详细了解一下陕汽德龙X3000标配的这款座椅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头枕四向可调

  头枕可上下,前后调节。

640.webp (2).jpg

  集成式三点安全带

  使用时,将锁片拉出,插入所对应的锁扣中即可。

  靠背可调

  扳动手柄,靠背可根据驾驶员习惯,进行前后调节。

  空气背部腰托

  按压手柄,腰托可根据驾驶员习惯,可进行充气或者放气调节。

  座椅快降

  向上扳动手柄,座椅可快速降低到最低位置,再次向下扳动手柄,速降功能解除。

  座椅高度可调

  向上或者向下扳动手柄,座椅可根据驾驶员习惯向上或者向下调节。

  阻尼可调

  扳动手柄,可根据路况和驾驶员习惯将阻尼调节到舒适的位置。

  座椅倾角可调

  向上扳动手柄,坐垫可倾斜向上或者倾斜向下调节。

  座椅水平前后可调

  向上扳动手柄,座椅可向前或者向后移动到需要位置,放开手柄即锁死此位置。

  座垫深度可调

  向上按压手柄,坐垫可向外移动或者向内移动。

  德龙X3000豪华座椅匹配,十大功能,极致舒适,让健康一路随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