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服务零距离】红岩服务在海外系列报道(二)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分享按钮

  2019年6月6日,李荣旭抵达科特迪瓦首都阿比让,开启了非洲红岩服务之行。

  6月7日,李荣旭马不停蹄的来到客户处,这家公司在非洲的很多国家都有业务,在非洲的知名度极高,是一家大型公司,采购了大量的红岩重卡。此次到来,主要是解决该公司往年采购车辆的配件供应和技术维修问题。驱车近80公里后,李荣旭开始了紧张有序的维修工作。

1.webp.jpg

  由于当地配件的严重缺乏,该公司维修人员无法掌握电路、电控部分的维修,导致很多红岩车辆处于停运状态。经过李荣旭两天的检修,近60%的车辆恢复运行,剩余车辆待配件到达之后便可陆续恢复运行。

2.webp.jpg

  在国内很少吃方便面的李荣旭,在科特迪瓦方便面却成了他的美味佳肴。由于条件有限,没有开水,为了让技术专家李荣旭吃上泡面,我们的非洲兄弟驱车20多公里取来开水。吃上泡面的李荣旭感叹道:“怎么这里的方便面这么好吃!”

  技术专家李荣旭的非洲服务之行的第一站就是这样开始的,后续还有很多的工作需要开展。红岩服务,服务世界!我们将跟随李荣旭的步伐,体验非洲服务之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